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陸客嗆韓謊言,嚇呆中的韓粉們醒過來沒?!

◎展昭

一對來自中國男女遊客,昨在桃園景福宮狂比「倒讚」,女遊客直言:「韓國瑜去國台辦下跪,好意思啊!」一旁男子也嗆聲說:「看看香港吧!亡國佬!中國人受到的苦難,就是你們台灣未來的命運,你們再這樣下去,是葬送了你們自己!」引發議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桃園景福宮參香,韓未到場前,一對來自中國男女遊客狂比「倒讚」手勢。(資料照)

評論員黃創夏說:「有些陸(中)客的腦袋比一些頭昏腦漲的國民黨群衆,或是迷信『團結謊言』的泛藍人物更清楚,一定要按讚。」他無奈表示:「不可思議,面對自稱來自中國的人嗆聲,韓粉竟然一改先前的凶狠驃悍?是嚇呆了、還是因為搞不清楚他們的『上國心意』所致?」可真是一針見血之論。

韓國瑜的國家認同錯亂也罷,也常以「庶民」代言人自居,其實全然經不起考驗,畢竟他自己也是國民黨權貴之一。

(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根據韓家的財產申報,韓國瑜夫婦擁有近6000萬元的存款及投資,數筆土地和房產別墅,數十張保單,以及豪華轎車。他們還擁有維多利亞貴族學校,三個孩子在國外求學,所費不貲。這樣雄厚的財力,能算是庶民嗎?

韓某人所謂「莫忘天下苦人多」,有可能包括所有軍警公教族群嗎?這些既得利益者不僅在職時領得比別人多,不敬業者更多,退休後也比其他族群領得多,能算是「苦人」嗎?年改後只少一點,所剩的還是遠比其他人多很多,難道會死嗎?同理心安在?反對年金改革最力的李X希說,韓國瑜說出了底層人民的心聲,獲得了廣大基層人民的共鳴,他與韓某也算苦人嗎?

韓某剛上任高雄市長時,藉口賣水果拚觀光,結果虎頭蛇尾不了了之外,可曾替社會苦人做過什麼嗎?韓國瑜頗有財力,卻吝嗇的分毫不出,卻假裝自己也是苦人,沒有競選經費,如今證明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可見這種人是假苦人之名,行斂財之實。

黃光芹替韓國瑜寫傳記,將原應自己拿的版稅捐給韓國瑜,韓家卻將錢存到自家戶頭,一毛都沒有拿出來競選。後來募到一億三千多萬的競選經費也是別人出錢,選後拿到數千萬元的競選補助款卻放在自己的口袋。這種人不貪心嗎?

韓國瑜做了十多年立委, 替庶民講過什麼話嗎?他太太做過多年議員,又替庶民做過什麼事嗎?競選市長總統前,韓家曾經做過甚麼公益事業?「莫忘天下苦人多」對於韓國瑜根本只是他騙選票的口號而已。這種人不是偽君子是甚麼?

陸客一針見血戳破韓國瑜的謊言,嚇呆的韓粉們醒過來沒?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