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台灣的天空,很香菸!台灣的地上,很爬樹!

胡文輝

9800條走私香菸,充滿台灣的天空,天空真的非常香菸!台灣的地上,蛞蝓爬上大樹...,哦,不!是韓國瑜爬到樹上找蚊子!

先看天空。國安局人員利用陪總統出訪之便,趁機走私9800條香菸,這種令小百姓匪夷所思的事情,竟然會發生,而且還是習以為常的慣例(違法就是慣犯),從馬英九時代就這樣幹,蔡英文主政時更變本加厲,這次走私更高達9800條香菸。

離奇或巧合或被疑設計而更增添偵辦犯罪案劇情張力的是,在蔡總統出國拚外交專機返國門落地的當下,國安局人員走私香菸案當場被人贓俱獲!

於是,這次總統拚外交真的突破很大、成果滿滿,馬上被9800條走私香菸案掩蓋掉,台灣的媒體天空,只看到遮天蓋地的香菸。

這不只是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而已!因為涉嫌走私的是負責總統維安內衛的警衛官,大家聯想的是,國安危機、特權橫行、向上發展等等...。

!因為涉嫌走私的是負責總統維安內衛的警衛官,大家聯想的是,國安危機、特權橫行、向上發展等等...。(本報資料照)

藍營則好像撿到槍,馬上拿來亂槍掃射,曾任副總統的吳敦義稱,過去從沒發生這麼無恥的事,真是「白天見到鬼」,馬英九辦公室也稱,過去出訪從未聽過這種事...。 事實馬上出現重重打臉,馬英九每回出訪國安人員也挾帶大量走私香菸進來。顯然馬朝時代不是沒有「鬼」,而是他們看不到自己身邊的鬼,也不認為自己的鬼是鬼。

在香菸遮蔽的天空下看這個案子,大,可以是國安危機、動搖國本、衝擊總統選情;小,則是公務人員貪瀆利用職務走私圖利案,罪名非輕,而且過去的案子仍在追訴期內也應一一訴究。

震怒,你們震什麼怒?震怒的是我們,不是你們當大官的,你們該認錯的就認錯,該法辦就法辦,該懲處的就重懲,該下台的就下台。坦白雖不能從寬,卻較能設下政治停損點,否則,本案恐怕會成為一個深不見底的政治破口!

再看地上。韓國瑜爬樹找蚊子,本就太誇張,媒體報導更誇張到不行,說韓爬到樹梢、爬上三層樓高,他有輕功嗎或是猴子?

「爬樹找蚊」與防治登革熱八桿子打不著,和他日前視查積水用手捧水來聞,和解決積水無關一樣,都是設計出來的政治秀。

你譏笑他緣木求蚊、爛瑜衝樹、墅民變樹民、蛞蝓爬樹找蚊等等也罷,只是增加他的網路聲量,在他的鐵粉眼中,韓國瑜就是「神」,無所不能,做什麼都對,爬上樹梢有何難?管他是不是防治登革熱,只見一片頌揚他苦民所苦、為防治登革熱勇敢爬樹找蚊...。

粉=愚,自愚愚人,眾粉皆愚而從之,媒體更愚將愚擴大再擴大,再次遮蔽了台灣的天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