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柯P吐的屁話,柯P自己吃吧!

胡文輝

「國家願景啦,國家主權意識啦,在我看來都是屁話...」,這是柯文哲講話逐字稿(台北市政府提供)。既然這是柯P口中吐出的「屁話」,如要「資源回收」,那就柯P自己吃吧!

「國家願景啦,國家主權意識啦,在我看來都是屁話...」,這是柯文哲講話逐字稿(台北市政府提供)。(資料照)

經濟部投審會駁回南海集團投資台北雙子星案,柯文哲口不擇言,講出前述的「屁話」。他不但為疑為中資背景的南海集團開脫,還扯到此案被駁是因民進黨政府要「卡柯」,真是屁上加屁。

台北雙子星是7鐵樞紐、首都門戶、國門重地,投審會駁回此案,是依外人投資條例第7條,認定由疑為中資背景的南海集團投資開發雙子星,不利國安。

不過,就柯文哲的發言來看,國家願景、國家主權意識都是屁話,國家安全當然也只是個屁。

在他常唸唸有詞的「兩岸一家親」5字咒之下,中國是他的一家、他的親、中資也是他的親,既然與中國一家親了,台灣就不是國,既然不是國,哪還會有什麼國安問題?

南海集團中資疑慮無法釐清,經濟部投審會昨駁回台北雙子星聯開案。圖為雙子星大樓外觀示意圖。(資料照)

以上當然不是柯文哲心中所想的「逐字稿」,不過,從他近來對中國、對香港反送中的態度,可說極盡討好取悅中共政權之能事,並獲得中國國台辦公開「讚賞」,因此,他衝口而出的「屁話」,應該就是他內心的直白。

而且,柯文哲對相類的兩個案子,4年來態度有180度大轉變,2015年,頂新集團擬將台北101股權轉讓給馬來西亞IOI集團,柯文哲表態反對,柯市府並提出國家安全、公共利益、文化認同、社會觀感4大反對理由。怎麼現在為了護航南海集團投資雙子星案,卻把國安理由當做屁?

此一時也,彼一時也,根本就是雙面柯!2015年那時,他挺國安,是向支持他的選民做交代;現在2019年,他把國安理由當屁,難道不是在向中國做交代?

柯文哲還亂轟投審會,聲稱審查是不是中資,5天就可告訴他,竟要花5個月才知道。國際資金流動有那麼好查嗎?講這種無知的屁話,只是自曝他「就是要南海」啦!

還有,不要說5個月了,大巨蛋案柯文哲搞了5年,至今還沒搞定,當初柯文哲高調打大巨蛋等5大「弊」,現在打「弊」不見蹤影了,而成了打「屁」,大巨蛋卻還懸在那。

不要說5個月了,大巨蛋案柯文哲搞了5年,至今還沒搞定!(資料照)

柯文哲還稱雙子星拖5個月,他一個月損失租金一億元、營業額一個月少20億元,若照他的算法,大巨蛋被柯市府拖5年沒完工也沒拆掉重來,政府與民間5年來總共損失多少?
柯文哲也應算一算損失,告訴大家吧!

南韓、北柯一個樣,相互比拚誰是幹話王、屁話王、對中國則競相爭寵。韓國瑜不是講「塞子」很強嗎,快快拿來給他倆用,塞住他們的...,應該是剛剛好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