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避懼64二字如蛇蠍,講什麼鼓勵中國民主?

胡文輝

64天安門事件將滿30週年,柯文哲把「兩岸一家親」掛嘴邊,還奢談鼓勵中國民主云云,卻對「64」二字避之如蛇蠍,好像怕被這兩字咬到。

柯文哲到底在鼓勵中國什麼?鼓勵中國更大力霸凌台灣嗎?鼓勵中國搞更多再教育營嗎?鼓勵中國更強力打壓迫害宗教信仰嗎?鼓勵中國更殘酷鎮壓民主異議人士嗎?鼓勵中國更嚴酷封禁言論自由嗎?...

柯文哲在64事件將滿30週年前夕,稱讚中國「有進步」、「往新加坡方向移動」,這如不是對中共政權的嚴重誤判,就是舔共舔到簡直昏天黑地到不知今夕何夕!

在習皇領導的中共一黨專政黨國體制之下,烈烈燒起的是強勢威權、絕對專制、嚴打嚴控,這就是柯文哲所謂的「進步」?那他的進步就是更威權、更專制、更監控!往新加坡方向移動?新加坡恐怕消受不起,更不願被柯文哲拿來讚美中國!

柯文哲在64事件將滿30週年前夕,稱讚中國「有進步」、「往新加坡方向移動」,這如不是對中共政權的嚴重誤判,就是舔共舔到簡直昏天黑地到不知今夕何夕!(本報資料照)

64前夕,中國全面封鎖與64相關的所有字眼,柯文哲及幾乎所有藍軍要角,都把「64」二字當禁忌,這是討好中共的自我審查?或遵照中共方面的意旨?無論是何者,都是對言論自由的「自宮」。非常可恥!

柯文哲日前還把中共戰機軍艦繞台威嚇,說成是因蔡英文總統不接受習5點並反嗆習近平,這種論調根本就是站在中共立場、說中共的話,難道他已對習近平提出的一個中國、共謀統一、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照單全收?這種心態如不叫投降、什麼才叫投降!

30年前,中國北京發生軍隊動武鎮壓民運血案,現在喊統、促統、接受一個中國、甚至一國兩制的統派人士,當時就是最慷慨激昂聲援民運、最強烈譴責中共殘暴的那些人。中共政權仍是中共政權,64也沒有絲毫平反跡象,那些人急著去親中舔共抱大腿,還企圖把台灣奉送給中國。這比非常無恥還千百倍非常無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