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柯文哲,是深藍,在新黨之列;韓國瑜,草包山霸王...

胡文輝

柯文哲自標是「白」色,還曾說垃圾不分藍綠,其實,證諸他最近的言行,他在統獨藍綠光譜中,根本非白更非綠,而應是「深藍」,列在新黨之中,甚至可跨入統促陣營!

一個人的品格、政治信仰,在他身居高位、又患了向上看的「權力飢渴症」之時,最容易無所遮掩顯露出來,柯文哲是這樣、韓國瑜也是這樣。

柯文哲曾自稱「墨綠」,這不過是他塗上的保護色,當他附合習近平的「兩岸一家親」,墨綠其實已褪盡,但為了連任市長,爭取傾綠選票,仍與綠營相黏連,並因棄保效應獲利,以些微差距擊敗藍營丁守中。

柯文哲曾自稱「墨綠」,這不過是他塗上的保護色,當他附合習近平的「兩岸一家親」,墨綠其實已褪盡!(資料照)

柯文哲甫連任、韓國瑜甫當選上任,馬上都上看總統大位,兩人也都不約而同的因權力飢渴症,露出方寸之間為貪權手段可不擇的本來面目。

柯文哲,就是深藍!他從墨綠轉深藍、從鐵桿獨變必然統,你批評他是政治變色龍、變色蟲也罷,但深藍才是他的政治歸屬,白,只是另一個保護色,根本就沒有白!

在柯文哲參選總統意圖愈來愈明的當下,證諸他最近對兩岸關係的言行,與中國新黨、中國國民黨洪秀柱那一卦相當一致。

例如,他狠批小英總統,聲稱今年初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發表習五點後,「辣台妹撿到槍」對習「惡言相向」,人家是極權國家老大受不了,只好派戰機軍艦繞台威脅挑釁。

柯文哲狠批小英總統,聲稱今年初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發表習五點後,「辣台妹撿到槍」對習「惡言相向」,人家是極權國家老大受不了,只好派戰機軍艦繞台威脅挑釁。(資料照)

柯的講法當然不是事實、倒果為因、顛倒是非、不指責製造危機霸凌台灣的中國,反倒指責被迫扺抗捍衛國家的台灣不對。

這些講法與深藍急統政黨政客相當雷同,而且,他的為何共軍機艦繞台論調,正是中共想講又講不出口的,居然由身居首都市長又志在總統大位的柯文哲口中說出來,如不看發言者,還誤以為這是那個「中國國台辦代班發言人」講的?中共聽了以上「代言」,一定大為受用,在符合中共立場、爭取中共支持上,評分將超郭、壓朱、賽韓!

柯、韓同屬深藍無誤!柯說的、韓做的,其實都可在習五點中找到源頭,如習五點的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武力是針對台獨...,不就是柯批蔡的基調?而打造兩岸共同市場、深化兩岸融合發展、夯實和平統一基礎,不就是韓提的自經區(自貿區)的真正目的?

韓國瑜的權力飢渴症最近顯露真面目的是對內部分,在兩度對戰被市議員黃捷以翻白眼、冷板凳完敗後,就一錯再錯、一挫再挫;他又帶著手下局處首長到高美館高喊「發大財」,一副草包山霸王佔領文化重地得意洋洋樣;郭台銘剛好此時出手狠打臉,指韓國瑜只會嘴巴喊發大財、卻講不出如何發大財,韓回以用「念力」。天老爺,如果用念力就可發大財,那當市長、總統真是大才小用,國民黨早應派他去用念力光復大陸、統一中國、讓習大大怕的要死才是。

韓國瑜的權力飢渴症最近顯露真面目的是對內部分,在兩度對戰被市議員黃捷以翻白眼、冷板凳完敗後,就一錯再錯、一挫再挫!(資料照)

韓的權力飢渴無上限,因而曝露的草包下下限還多了,他講如當選總統就留在高雄上班,被各方打臉後,又拋出總統可兼閣揆,賴清德輕鬆出手反譏「當高雄市長,又想當總統,現在又想當行政院長,你會不會覺得你太忙了?」打臉韓國瑜打的剛剛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