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韓式跳針發大財,然後...亂入划龍舟!

胡文輝

上週5,市議員黃捷質詢「自經區」,韓國瑜市長狂跳針只會喊「發大財」;昨天,市議員李柏毅質詢追問韓國瑜,為何4月20日全中運在高雄開幕時,運動員還沒進場就上台致詞又快閃走人?韓國瑜答「端午節龍舟比賽28位局處長划龍舟」。

韓國瑜在市議會答詢時,針對自經區議題跳針回答發大財,面對質詢全中運快閃卻亂扯市府官員划龍舟,從這兩件事例分析,他根本無心市政,無能管理市政,這是他的罩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從跳針發大財、亂划龍舟兩件事例分析,韓國瑜無心市政,其實,他根本無能管理市政,市政正是他的罩門!「回歸市政」正是他的最怕!

他的長門呢?就是一直選、一直選...總統,就是一直喊發大財、一直喊發大財...抱中國大腿。韓粉拱他更上層樓選總統,他當然願意,這樣就可擺脫市政,高雄市政呢?沒有這樣的市長也沒差,就擺爛吧,然後呢?擺爛的責任全推給中央、全推給民進黨、全推給前任的陳菊市長...。


從以上兩例也可看出,韓國瑜很有小聰明,只是聰明反被聰明誤!自經區是他不懂的,一問就倒、一問就趴,就以喊大發財口號來掩飾無知,卻被認真的黃捷議員因不滿實問韓卻跳針沒答,不禁氣的翻白眼,而完全揭穿!真相就是,韓對自經區既無知,發大財跳針千遍仍是四大皆空!

全中運4月在高雄舉行,面對這場運動盛事,身為地主的韓國瑜搶先致詞,致詞僅約1分鐘,隨即趕在運動員進場前就匆匆離場趕攤。(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再看全中運快閃事件,運動賽事當然以運動員為主,韓國瑜在運動員還沒進場就搶先致詞快閃,這是全世界沒有一個首長敢做的事,全中運在高雄,就如奧運在北京、東京、莫斯科...,習近平、安倍、普廷敢在運動員沒進場就搶致詞快閃嗎?在國內舉辦的全運會或國際重要賽事時,馬英九、蔡英文、柯文哲、鄭文燦等等無論是總統或地方首長,敢這樣嗎?


以上沒有人會這麼做也沒有人敢,韓國瑜卻做了!真的是無知又囂張、自我膨脹過了頭!


不過,從他回應李柏毅的質詢來看,韓國瑜應該知道跨越了紅線,知錯了,卻死不認錯,還顧左右而言他,以瞎扯划龍舟來迴避問題。

韓國瑜擅長的其實就是一直選,一直喊發大財...抱中國大腿。被韓粉拱著選總統,他當然願意,這樣就可擺脫市政,高雄市政也沒差,反正有沒有這樣的市長都是擺爛。(資料照,擷取自高雄市議會質詢影片)
從去年九月以來,在韓粉、韓流為他圍勢之下,韓國瑜有恃無恐,凡是批評他的、反對他的,暴力語言攻擊韓的對手、恐嚇政敵等反而對他不利的...,就打為假韓粉、韓黑,他用「屁眼」看...,但是,證諸半年多來,韓粉肆虐,綠、藍均受其害的實際狀況,這難道不是惡人還告狀、作賊喊捉賊?


囂張沒落魄久!還是這句老話,韓國瑜讓人翻白眼、傻眼的還多的很,囂張也快到盡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