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3個「老中」做中國夢,催迫台灣被一國兩制...

胡文輝

郭台銘、韓國瑜這國民黨的兩個「新太陽」,加上不甘寂寞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3人都自認是「中國人」,這3個「老中」都做「中國夢」,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目前雖還未同床、已先同夢。

郭、韓、宋「三老中」,最近都動作很大,他們的意圖也圖窮匕現,就是攻下台灣的總統大位,以號令台灣接受一個中國、催迫台灣被一國兩制!

3個老中的行情不同,作法也不同,行情跌停板的宋楚瑜,為了藉中國翻身,動作最大也最直接,他稍早跟在韓國瑜屁股後頭,也訪問中共駐港中聯辦,由於行情低引不起多少波瀾,日前他接受中共喉舌《新華社》訪問加大動作,讚嘆習近平的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包容有誠意」、贊同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協商。

宋楚瑜老而入紅叢,不甘寂寞也不安於室,無非也想在總統大選參一腳,藉中國之力圓他的中國夢。不過,一國兩制在台灣名聲太壞太臭,他只是在玩殘、玩完自己!

志在參選總統、卻漸被排除在藍太陽之外的王金平也即將訪中,如果也學宋楚瑜,除了也會玩完、玩殘之外,更小心晚節不保。

行情跌停板的宋楚瑜,為了藉中國翻身,動作最大也最直接,他稍早跟在韓國瑜屁股後頭,也訪問中共駐港中聯辦,由於行情低引不起多少波瀾。(本報資料照)

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被稱藍軍3新太陽,但是,只有行情落後的朱立倫表示不認同宋楚瑜的贊同一國兩制協商說法,郭、韓2人都沒吭聲,理由很簡單,宋楚瑜大聲嚷嚷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協商,郭韓各自都已實際在做,未來如攻下台灣的總統大位,更準備加大催迫力道。

郭台銘最近提出「國防靠和平」所謂「國防論」,他雖一再夸夸其言解釋,卻愈露出其實就是讓國軍弱化、國防降格的「區防論」,本欄前篇已有剖析。 郭董昨天又提美中台經濟「三贏論」,不過,郭的鴻海集團,75%以上非流動資產放在中國、在台灣只有3.5%,85%以上員工在中國雇用、在台員工不到1%。他的經濟戰略思維,8、9成以上以中國的利基為核心,怎麼會令人意外?

「三贏論」不過空口說白話、自欺欺人而已。如郭董的區防論(國防論)、三贏論成為政策,台灣鐵定輸到徹底,命運就是鎖在一國兩制之中,中國將是唯一贏家。 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後,對一國兩制只做不說、化明取暗,他最先訪問中共駐港中聯辦,中聯辦宣傳重點就是韓國瑜了解到「一國兩制取得巨大成就」。從他競選總統的動作顯示,不但藉大發財為誘餌,在高雄搞有實無名的「一國兩制實驗區」,更意圖擴大到台灣。

再看藍軍立委蠢蠢欲動的修訂兩岸條例,開放中國人申請來台定居享用健保及長照,藍軍立委、韓國瑜帶頭的藍縣市長連線、紅頂商人及媒體連手施壓要通過「自經區」立法,讓太陽花運動擋下的服貿協議復活還更擴大,使台灣的經濟被中國統合,更在一個中國之下,台灣被中國政治統合併吞...。台灣的結局就是終極統一、一國兩制、中共一黨專政。

藍軍被批判親中舔共時,經常拿「中華民國」當擋箭牌,其實,稍加分析就知道,台灣被一國兩制,中華民國就滅亡了,一方面消滅中華民國、一方面拿中華民國當擋箭牌,根本就是騙!除了騙還是騙!

台灣人民必須問自己,你願意被那3個「老中」牽著鼻子走嗎?你願意看到台灣被3個「老中」支配、催迫、誘騙走向一國兩制的末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