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藍軍總統、國會過半,台灣與「惡」就沒距離了

胡文輝

看了郭台銘的「國防靠和平」論、黃昭順等16個藍委提案的放寬中國人來台定居納入長照保險及健保,不由冷汗直流,台灣與「惡」的距離,竟然那麼近,幾乎命懸一線!

如果,2020年,藍軍的「他(不論郭、韓)」當選總統、立委在國會過半,他們的主張將成為政策,台灣恐將無國防、門戶大開任共軍長驅直入,台灣的健保及長照,全都會被中國人流湧入,吃光、用光、沖垮!

看了黃昭順等16個藍委提案的放寬中國人來台定居納入長照保險及健保,不由冷汗直流,台灣與「惡」的距離,竟然那麼近,幾乎命懸一線!(資料照)

郭台銘昨天修正他的國防靠和平說法,黃昭順在各方反對聲浪下撤案了,不過,追溯他們提出、提案當時的想法及說法,可以發現他們的心態就是原初那樣。

如果,未來他當上台灣的總統、藍軍在國會過半呢?這樣的論點及提案,勢必捲土重來、在立法院以多數暴力快速通過。讓人不寒而慄!

黃昭順、顏寬恒、王育敏、孔文吉、柯呈枋、林奕華、曾銘宗、林德福、簡東明、徐志榮、馬文君、賴士葆、林麗嬋、林為洲、沈智慧、柯志恩16人提案及連署的「兩岸條例修正案」,放寬中國大陸人民符合長照法者,得申請來台定居。

不少人反彈只是看了這個提案的說明,藉陸配親屬的人道考量為藉口,為中國人來台定居開了個「大洞」,但是,更嚴重其實是藍委提案修訂條文直接增列第七項,只要符合長照法規定者及照顧者,都得申請來台定居,享受健保及長照,不需與台灣人民有親屬關係,這不只是大洞,而是藩籬盡撤,如果過關,中國人流勢必大舉入台,不但健保、長照全垮,連台灣都將不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提出「國防靠和平」,反對向美購買武器,「你手中沒有刀、槍,可能人家不會專門去打你」,被批評根本在講一無是處的廢話,認為他沒說出的下一句就是「和平靠投降」。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提出「國防靠和平」,反對向美購買武器,「你手中沒有刀、槍,可能人家不會專門去打你」,被批評根本在講一無是處的廢話,認為他沒說出的下一句就是「和平靠投降」。(資料照)

郭台銘昨天長篇大論再次說明,說「神仙打架,凡人遭殃,我們看戲就好,何必入戲?」,還說台灣為買而買、擴大對美軍購是把台灣「被前線化」,還舉孫子兵法「上兵伐謀、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云云。

說來說去,郭台銘參選人的論點仍是「國防靠和平」、下一句的「和平靠投降」陰影並沒有去除半點,說白了,他就是「站在北京看台灣」,而且對國防既無認識又自以為是。

他舉的孫子兵法,正好就是中國對台灣的策略,就是伐謀、伐交、伐兵、攻城齊出,霸凌、侵略、併吞等陰謀陽謀一齊下手,拉攏像郭台銘、韓國瑜以及所有藍軍政、商、媒、學、社團人士,就是伐謀、伐交,斷我國際空間也是,而在對岸部署近2000枚飛彈,派軍機、軍艦繞台軍演,則是預演伐兵以及預謀攻城。

中共這些手段是數十年一貫的,對台壓力年年增強,不達併吞台灣目的不會停止,不管國民黨或民進黨執政都一樣,不同的只有在國民黨執政時只做不太外露,民進黨執政時它就秀肌肉威脅,馬英九執政時對中國示好、示弱,講什麼休兵、和平,但對岸部署的軍力增加、飛彈仍然一直增多。

台灣距離中國很近,中國要併吞台灣,台灣就是這樣「被前線化」,台灣能置身事外看戲嗎?郭董那種論調是「不顧危險裝天真」!根本就是從北京觀點看台灣,共軍就可兵不血刃、長驅直入。

從郭董的「國防靠和平」、藍委提案盡撤守護台灣藩籬,讓人更看清楚的是:國民黨的「中華民國派」真的都已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