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請韓市長不要再來消費「大林蒲」了!

◎大鼻在地青年

4/23高市府於大林蒲鳳林國中舉辦市民座談會,但多數在地居民並不曉得該座談會有名額限制,到場後被拒於門外,忿忿不平。

請問韓市長:

1.遷村的問題,前市府已經開了無數次的公聽會座談會,很多事務官都是前市府留下來的人員,要聽地方的聲音,看之前的紀錄就夠了不是嗎?這次開說明會的目的是什麼?而且還不公開及限制受邀!遷村茲事體大可是攸關每位居民生命財產。

2.韓市長到底對遷村的態度是什麼?不要再說什麼聽地方的聲音的屁話,前市府全面普查也做過了,電話民調也做過了,你有沒有更好的做法?要遷村,不要遷村,趕快跟我們說,我們才不會在這邊等來等去。紅毛港等了40年,連屋子都不敢修,是要我們等多久?

3. 在這之前,空氣汙染、交通,大卡車來來去去的問題,什麼時候要解決?誰執政,誰負責,請韓市長不要把責任推給前朝。

韓國瑜與大林蒲居民座談,環團場外舉牌抗議。(記者洪臣宏攝)

我家在大林蒲開幼兒園已超過三十年,近十年來受人口外流、少子化沖擊,母親都在做白工,我不忍她辛勞,打趣的說她是在做功德,虧錢也要做,她反倒問我那老師們怎麼辦?孩子們怎麼辦?有很多家長都是她的學生,我們園所裡有許多高關懷的幼童,大林蒲是她的故鄉,她也在這裡成家立業,是這片土地哺育她,讓她有能力可以付出,可以為自己的故鄉做一點事,她是這樣教育我的,要愛護我們大鼻我們台灣。

過去國民政府錯誤的產業政策埋下我們大林蒲地方現今困境的惡果,恣意妄為破壞她的人就是政府官員,而你們一次又一次,來了多少噁心的大人,每次都允諾會改善環境會照顧我們當地居民,結果呢?工廠越蓋越靠近住宅,肺有問題的、得癌症的人越來越多,我自己就是。最後,想請問韓市長,遷村計劃書在哪裡?不要再來消費我們了,請拿出具體的事物來!

金融服務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