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邪惡迫近,「比悲慘更悲慘的故事」會在台灣發生嗎?

胡文輝

香港正為「兩制」在垂死掙扎,台灣卻有一狗票人死命強推「一國」!當邪惡迫近,「比悲慘更悲慘的故事」會在台灣發生嗎?

香港正為「兩制」在垂死掙扎,台灣卻有一狗票人死命強推「一國」!(美聯社)

「比悲慘更悲慘的故事」就是「人為刀俎,我為豬狗」,「和平假象」的盡頭就是前一句,「發大財幻夢」破滅的終極就是後一句。

中共專制政權不只是「惡」,簡直就是「窮凶極惡」!在中共的操控下、在台灣一狗票政、媒、學、嘴、網受到和平、發大財的誘引收買之下配合起舞,專制之惡,已侵門踏戶,環繞在你我四週,台灣與「惡」的距離還剩下多少?

先看香港,在中共一黨專政的「一國」鐵蓋之下,正為「兩制」在垂死掙扎,中共藉引渡逃犯的逃犯條例修法,將香港納入全面掌控之下,政治異議者不能見容於中共,在香港將同樣無容身之地,泛民派雖全力反對,看來中共掌控的港府及立法會仍會強硬通過。

比逃犯條例更沉重的鐵蓋就是中共制定的「香港基本法」第23條在港立法,裡面包含7項大罪,如叛國、煽動叛亂、顛覆中央政府、竊取國家機密、禁止外國政治性組織或團體在港活動、禁止香港政治性組織或團體與外國組織或團體聯繫等等。

第23條完成立法日,就是兩制死亡時,因為以上7大罪的定義都將由中共認定,香港人民將動輒獲罪被叛重刑。目前中共正由韓國瑜曾去拜訪、聽取「一國兩制巨大成就」簡報、有如太上港府的「中聯辦」督責港府立法,中共更放出狠話,如香港未能按指示的內容及進度立法,就由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直接立法交港府執行。

圖為香港泛民主派人士去年七月發動遊行,抗議港府擬取締提倡「港獨」的香港民族黨,變相實施尚未立法的第二十三條。 (歐新社檔案照)

2003年時,中共就曾欲為23條立法,因50萬香港人上街遊行反對,立法因而暫停,16年來,香港的政、經、社、媒體大都已被中共掌控,反對的力量已十分微弱,看來兩制之亡已為期不遠。

再看一黨專政的中國,中共迫害維族及穆斯林,就如希特勒的納粹黨迫害猶太人的翻版,迫害基督徒手法就如抄家滅教,大學教授只要批評到習近平及中共,就被拔掉教職,甚至只要批評習大大的一句話不對、在網路上按個讚也有罪,而且是妄議中央、有害時政、甚至是危害國安、顛覆國家政權、危害國家統一等重罪。

全球穆斯林國家對中國新疆維吾爾族遭迫害一事愈發關切,土耳其民眾去年十一月即在伊斯坦堡發動示威,舉起遭關押的維族人士照片,向中國政府表達抗議。(美聯社檔案照)

中共之惡,罄竹難書、窮凶極惡簡直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台灣如果、萬一、不幸被中國併吞、被中共專制統治,那將是比你能想像到的悲慘更悲慘的境地!

當然,那些中共豢養的「寵物」們,可能因立功而一時吃飽飽,成了肥豬、肥狗,但未來也一樣要挨宰。

過去,我相信民主,相信民主的韌性、相信民主表面脆弱內裡堅強、相信民主的自我調整能力、相信民主能自我修正療癒力等;現在,在中共對台發動資訊戰的強襲操控下,我感受的危機是:邪惡正迫近,「比悲慘更悲慘的故事」恐也會在台灣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