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韓國瑜講錯古,朱立倫放煙火!

胡文輝

藍軍2020年總統大選提名,朱、韓兩強相爭已迫近決戰時刻,韓國瑜昨天到中國「講古」(還講錯),朱立倫則大放「煙火」!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朱、韓兩人,朱表態參加初選、韓則等待徵召式初選加入,目前可說一個在場內、一個在場外,卻形成場內、場外隔空拚戰。

韓國瑜應中共之召訪中,他昨天拜見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時,聲稱強烈支持九二共識,在劉結一離開後,才講出「中華民國」4字,擁韓藍媒藉此大肆宣揚,不過,還原韓國瑜的談話:「事實上,西元1912年,國父孫中山先生推翻滿清,創立中華民國,就是追求《民主》、民權、民生...」。

這哪是「高喊」中華民國?韓國瑜根本就是在講古、講過去的歷史,在中共眼中,中華民國已是歷史,一個被它們推翻取代的前朝。現在,中共要併吞台灣、強推一國兩制,就是要把在台灣的中華民國也全部消滅掉。韓國瑜真要捍衛中華民國,就應高喊「反對一國兩制」,怎麼卻去密會港澳中聯辦主任、為一國兩制背書,有若一國兩制實習生去中國學「習」,幫助中共消滅中華民國呢?

韓國瑜應中共之召訪中,他昨天拜見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時,聲稱強烈支持九二共識,在劉結一離開後,才講出「中華民國」4字。(中央社)

講古,還講錯!孫中山的三民主義很多人都讀過,就是「民族、民權、民生」,韓國瑜自稱孫中山信徒,怎麼連最基本的都口誤,說成「《民主》、民權、民生」?在過去考三民主義早就死當!

再看最近被韓流衝的七暈八素、又屢遭吳敦義以徵召式初選狙擊的朱立倫,在韓國瑜之後,卻也大放煙火,他臉書開直播稱,如當選總統,將邀習近平在823砲戰紀念日到金門舉行朱習會,共同發表永久和平宣言。

1958年823當天下午5時30分,共軍以重砲轟擊金門,當天就落彈5.7萬發,國軍隨後反擊,爆發金門砲戰。朱立倫昨天的金門永久和平宣言,是比照823砲戰當天也放5.7萬發煙火嗎?

習近平講白了,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共謀統一、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朱立倫是要「照單全收」嗎?如不照單全收,就不會有金門習朱會,如照單全收,就是準備投降的進行式,那習近平就是到金門「視察」囉?!

朱立倫臉書開直播稱,如當選總統,將邀習近平在823砲戰紀念日到金門舉行朱習會,共同發表永久和平宣言。(朱立倫臉書)

放政治煙火,大風吹散也就罷了,講古講錯,修正一下就混過去了,但是,在煙火、講古的炫惑之間,「一國兩制」大浪正席捲而來,竟成國、共兩黨唱和一個中國的新通關密語,台灣人民再不馬上醒覺、慎防,屆時要後悔已來不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