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習大大緊抓娃娃,人民要背兩不愁!

胡文輝

中共頭頭習近平近來強強用「一國兩制」來「關愛」台灣,習近平的「關愛」超恐怖,這裡只舉3個中國人被強強「關愛」的例子,就已讓人不寒而慄!

1,習大大抓娃娃。習近平最近下令,全國全黨上下要緊抓意識形態,必須旗幟鮮明的「從娃娃抓起」。就是從娃娃幼童起,就搞洗腦教育,強灌共產主義以「鑄魂」,讓習近平思想、中共一黨專政代代相傳。

習大大抓娃娃。就是從娃娃幼童起,就搞洗腦教育,強灌共產主義以「鑄魂」,讓習近平思想、中共一黨專政代代相傳。(法新社)

簡直就是要搞萬年一黨專政、習思想萬世永傳,登基尊為「習皇」其實還遠遠不夠,要尊他為「習始皇」才差堪比擬。習近平這樣對中國下一代孩童的「關愛」,你說恐怖不恐怖?不過,他最「關愛」的寶貝女兒,卻送去美國受教育,接受民主自由的洗禮。中共大部份權貴、權富的子弟也一樣,因他們不是平常老百姓,出身不同命就不同哦!

2,貧民要背兩不愁。習近平關愛中國貧民,立了脫貧計劃,這本是好事,但是,在一黨專政、一人獨裁下,關愛卻質變為粉飾太平以滿足中國夢,貧民被迫脫貧,沒真脫貧還被逼上死路。

中國各省市黨委書記、省市長,都向習大大立下軍令狀,要2020年完成脫貧計劃,卻不用正途,各種專制殘暴手段不一而足,如驅散趕離貧民區、拆掉貧民原可供立錐的破房等等,在中央派員來查核時,要貧民背誦「兩不愁-不愁吃、不愁穿」樣板式回答,還要在居所掛上好衣服、鮮肉類以備檢查。為了習近平的面子,這種「關愛」比北京等大都市的「清退低端」更恐怖,不少貧民被逼向死路,因不受注意且消息被封鎖,難見天日。

為了習近平的面子,這種「關愛」比北京等大都市的「清退低端」更恐怖,不少貧民被逼向死路,因不受注意且消息被封鎖,難見天日。(路透社)

中國5年前統計貧民約有1億人,5年來銳減為3千多萬,減了近7千萬人,裡頭有多少是假脫貧、真掩蓋,根本是大黑洞。而且扶貧基金被上下其手貪腐掉,中共官方承認查到的就有7億多元人民幣。一黨專政的中共,常常在打貪打假,卻普遍在搞貪搞假!

3,2百萬人進再教育營。中共說那是關心、培訓、職訓,其實都是鬼話,再教育營根本就是集中營、勞改營,同時折磨摧毀人的身、心。

2百萬人進再教育營。圖為新疆「再教育營」。(美聯社)

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就是一國一制、一黨專政的中途站,習近平用那個來「關愛」台灣,台灣人民當然要全面拒絕,更要嚴防其蠢動強加於台灣。卻見藍紅政黨、政客、媒體,用「發大財」包裝一國兩制,充當中共統戰台灣的爪牙、狗腿,而台灣人民好像對危機無感覺、不設防,讓它們假藉民調及民意攻城掠地,更準備從地方進佔中央,這才真的叫人不寒而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