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披「紅」的叛徒,演出一國兩制樣板戲

胡文輝

中國召開的人大、政協兩會,中共一黨專政下的樣板戲,照本宣科而已,其間,卻有樣板中的樣板,由「前台灣人、現中國官」擔綱主演,戲碼是「一國兩制」+++!

那些「前台灣人、現中國官」披著中共的紅衣,賣力演出,人人拿著習大大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滿面紅光滿口謊,對台灣招降,根本就是不知羞恥為何物的「披紅的叛徒」。

「披紅的叛徒」們演出的一國兩制樣板戲,較火紅的三齣,

1,中國全國人大代表許沛演出「送貓熊」,說是要給即將訪中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當「伴手禮」。

2,中國人大代表陳雲英(叛逃投共的林毅夫之妻)演出「一國兩制台灣蛋糕」。台灣人民可在接受「兩制蛋糕」之下,選擇加多少奶油、巧克力及花。

3,中國全國政協委員凌友詩,假冒「平凡台灣女孩」,演出的「一國兩制台灣好幸福」+++,迫不急待希望中國快快快統一台灣。

中國人大代表陳雲英(叛逃投共的林毅夫之妻)演出「一國兩制台灣蛋糕」。(中新社)

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在中國都是「官」,而且是中央級的「京官」,那些前台灣人、現中國官,都是中國共產黨賞給他們的官,做為統戰台灣的樣板,人大、政協兩會期間,就是身為中共的工具被用到之時,他們奉中共旨意賣力照劇本、演出習近平欽定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自是不在話下。

「披紅的叛徒」演出的送貓熊、兩制蛋糕、一國兩制好幸福+++等三齣樣板戲,滿面紅光滿口謊,無恥而演的淋漓盡致,其實不值一哂,影響不了台灣絕大多數人民都反對一國兩制,拒絕被中共政權統治。

中國全國政協委員凌友詩,假冒「平凡台灣女孩」,演出的「一國兩制台灣好幸福」+++,迫不急待希望中國快快快統一台灣。(圖翻攝自有線中國組影片)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

1,台灣內部的親中政黨、政客、媒體、名嘴等隨之起舞,呼應中共的對台統戰。像在一國兩制下、以中國國內移動模式送貓熊給高雄,韓國瑜及高雄市府團隊固然喜滋滋的大肆宣傳,親中媒體也大肆炒作,藍營政黨、政客、以及正角逐總統候選人的朱立倫等人,只看到貓熊、卻好像故意矇上眼睛看不見背後的一國兩制,難道這不是對一國兩制化明為暗就半推半就?

2,中共安排這種樣板戲演出,炮製台灣人民熱烈歡迎一國兩制、急待被中國統治的假象,嚴重誤導中國人民對台灣人民意願的認知,根本居心叵測,企圖狠毒險惡,台灣必須嚴防。

要問藍營的是:你們要去搶當「披紅的叛徒」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