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一國兩制就是台灣通往地獄之路!你,為何不反對?

胡文輝

「一國兩制」就是中國用「關愛」謊言鋪成的台灣通往地獄、奴役之路!

身在台灣,吃台灣米,喝台灣水,享受民主自由,講出「拒絕一國兩制」這6個字,有這麼難嗎?但是,國民黨要問鼎2020年總統寶座的朱立倫、吳敦義、馬英九、王金平,加一個觀風向伺機出手的韓國瑜,卻如吃了中國的啞藥、被中國點了啞穴,就是說不出口。要反問的是:你們要把台灣帶向地獄嗎?

一國兩制更是中華民國的「死穴」!在一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下的兩制,中華民國就徹底滅亡了,國民黨全黨上下現 在被中共點了「啞穴」,不敢出聲拒絕一國兩制,實際上就是中共點中華民國死穴的共犯!

在習近平在今年1月2日推出九二共識、共謀統一、一國兩制之後,中共就對一國兩制大放厥辭、大吹氣球,說謊都不打草稿。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就是謊言連篇,說什麼一國兩制是對台灣同胞的關愛云云。這種「關愛」就是,把你們都「關」到一黨專政、專制極權的地獄去「愛」,一種會讓民主致命、自由窒息、中華民國滅亡的死亡之愛!

還有一個共軍少將、全國政協委員王衛星,聲稱一國兩制下台灣可享有10項特權。這種說法就如強盜要搶走你的一切家當,說會給你留下10顆糖果,那是賞給你的「關愛」。而且,在它們認為你不夠乖、不肯完全馴服在專制極權之威時,隨時可以把糖果收回去。你能不拒絕嗎?你能不反抗嗎?國民黨看來是在準備把中華民國的國格主權、台灣的民主自由以及一切一切都交出去,以換取那10顆糖了,否則,為何萬馬齊闇,都不敢出聲反對?

沒有人知道國民黨想要把台灣帶到甚麼地方?可以確定的不是國富民強而是奴顏婢膝。(資料照)

「也請批評一下習近平!」

蘇貞昌院長答覆立委的這句話,就是一片最好也最簡單的國家忠誠測試劑,習近平是中共頭頭,推出一國兩制的源頭就是他,打壓台灣就是他,要消滅中華民國的就是他!

藍營政黨、政客、媒體、名嘴等,連「批評習近平一下」都不敢,在這句話測試劑之下,一測都是滿堂「紅」,與中共的紅色一國。

你們嘴巴喊的捍衛中華民國,根本就是在放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