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賣國賊也是賣子賣孫...賊!

胡文輝

「我不跟賣國賊直播!」館長陳之漢用這句話回應統促黨員。正如立委黃國昌的點評:一針見血!

「我不跟賣國賊直播!」館長陳之漢用這句話回應統促黨員。(圖片取自「飆悍」臉書)

賣國賊,直白的說就是「出賣國家的賊子」,當今就是「滅亡中華民國」之賊。暮春三月,花開花落,美麗台灣,你爭我奪,多少賣國賊蠢蠢欲動!

賣國賊當然不會在頭上貼上這三字大頭貼,或升起賣國大旗,而會以促進統一、一個中國、和平協議等等做外包裝。

館長那句直接痛擊以行動實踐「滅亡中華民國」的那些人,也敲山震虎讓暗中賣國之賊膽戰心驚。

中國國民黨對中共政策的歷史脈絡斑斑可考,從老蔣的反攻大陸、消滅共匪,到小蔣的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民主均富統一中國,馬英九時代先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但「各表」漸漸消失、「一中」赤裸裸露出頭,不統也變成不排斥統一,國民黨下野後,九二共識與一個中國劃上等號,近來更每下愈況,九二共識只是一個中國的外包裝,和平協議夾藏的禍心「一國兩制」,也已呼之欲出。

馬英九時代先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但「各表」漸漸消失、「一中」赤裸裸露出頭,不統也變成不排斥統一。(資料照)

藍營急統派更急急接受中共的招降,去中國受教學「習」、講「習」,搶先充當習近平對台「習5點」的「一國兩制宣傳先鋒隊」。

在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國兩制之下,中華民國就徹底滅亡了,說白了,以上中國國民黨對中共的政策演變脈絡,就是一頁頁「中華民國淪亡錄」。當年反共滅匪喊的最大聲、捍衛中華民國掛嘴邊的國民黨統治權貴集團及二世們,現在舔共親中抱大腿也最用力。

因此,統促黨可說只是走在國民黨的前頭,若說其主張會讓中華民國滅亡的「賣國賊」三字,國民黨內各要角如馬、吳、朱、韓、王等等等,也統統都有份才是。

若說其主張會讓中華民國滅亡的「賣國賊」三字,國民黨內各要角如馬、吳、朱、韓、王等等等,也統統都有份才是。由左至右依序為,朱立倫、馬英九、王金平及吳敦義。(資料照)

台灣如被中國併吞,一國兩制絕對不會是終點,專制政權絕不可能容許一國之中存在可能和平演變、內爆推翻它的民主特區存在,終必走向一國專制、一黨專政,從香港、新疆、西藏的遭遇來看,被併吞後的台灣,也將被驅迫階層式層層走入最黑暗的境地,「再教育營」的夢魘將成真實。

賣國,賣國,出賣的何只是中華民國的國格主權,這一代台灣2300人以及後代子子孫孫的民主自由,都會一併被出賣掉,賣國賊同時是賣子賣孫賊,禍國殃民、禍延子孫,罪惡比天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