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一支掃帚,掃出那個黨棄甲丟盔...

胡文輝

一支掃帚,掃出那個黨現在面對中共已經棄甲丟盔的真面目...。


一張遊戲符咒,讓另一個黨專制極權豢養的邪魔鬼怪現出原形...。


#先談「一支掃帚」。

行政院長蘇貞昌用「一支掃帚」表達誓死捍衛家園的堅定決心,以及無所畏懼的硬頸志氣。藍軍政黨、政客、媒體等卻拿「一支掃帚」極盡謾罵嘲諷之能事,罵愈凶、嘲諷愈毒,愈照見自己面對中共壓力愈是軟趴趴。(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答復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詢「若兩岸開戰,閣揆會不會站到第一線」時強調,若真的開戰,「有支掃帚,我都拿起來,絕不投降!」


一支掃帚,引來藍軍政黨、政客、媒體、名嘴、網軍猛烈批判。其實,了解台灣俗民文化的人都知道,「拿支掃帚,也要出去跟他拚命!」 一般常用在遭到惡霸流氓侵門踏戶、上門挑釁、吃人夠夠欺凌之時,忍無可忍,即使手邊只有一支掃帚,也要出去拚輸贏。


蘇揆用「一支掃帚」表達的是誓死捍衛自己家園的堅定決心,以及無所畏懼的硬頸志氣,當然不是要用掃帚來扺抗共軍入侵台灣。藍軍政黨、政客、媒體等對「一支掃帚」極盡謾罵嘲諷之能事,反而自曝失敗主義、唱衰台灣、連抗敵都不敢,從恐共、媚共、舔共、到屈膝降共的心態。


藍軍國民黨對蘇揆的「一支掃帚」說,罵的愈凶、嘲諷的愈毒,愈照見自己面對中共壓力,愈是軟趴趴、趴在地的醜態。

立委賴士葆竟將蘇貞昌這段話的意思曲解為「要拿掃把去應戰」,甚至建議國防部應該編預算採購掃把;藍軍政黨、政客、媒體等極盡謾罵嘲諷之能事,反而自曝從恐共、媚共、舔共、到屈膝降共的心態。(圖擷取自賴士葆臉書)
一支掃帚,掃出了當年要大家死守、與陣地共存亡、不惜戰至最後一兵一卒的國民黨,現在面對中共卻全面棄甲丟盔的真面目!


##再談「一張符咒」。


台灣赤燭遊戲發行的《還願》網路恐怖解迷遊戲,因遊戲場景有一張符咒上印有「習近平小熊維尼」篆體印章,不論因無心路過而誤植誤用,或有心引用網路用語而不察,那頂多就是嘲諷一下吧了(個人不贊成有心的故意嘲諷,但尊重言論及創作自由),中國竟無限上綱到侮辱國家元首、侮辱中國人民、台獨遊戲...。


只見,中共黨、政、網、民各種狠手、毒手、辣手齊施,全面封殺、轟爛《還願》還不算,簡直要對與其相關的東西全部「抄家滅族」。


這正顯示,中共專制極權政體把習平塑造成聖君、神皇,別說罵了,連諷刺一下都會遭到殺無赦。而且,習近平應該自己都不知道《還願》提到他,不勞習出嘴或出手,一大狗票打著忠君、忠黨、愛國旗號,如邪魔鬼怪的網民就都冒出來圍剿《還願》,共黨及官方也殺氣騰騰的馬上下刀,在中國宣判《還願》死刑、罪無可赦、殺N加1次還不肯罷休。

台灣赤燭遊戲發行的《還願》網路恐怖解迷遊戲,因遊戲場景有一張符咒(右)上印有「習近平小熊維尼」篆體印章,只見,中共黨、政、網、民全面封殺,簡直要「抄家滅族」(圖片取自「赤燭遊戲」臉書/圖翻攝自遊戲畫面)
一黨專政極權的中共政權、一人專制獨裁的習近平,以「中國夢」包裝侵略性愛國主義及攻擊性民族主義,但一張遊戲符咒,就讓專制極權體制豢養出來的邪魔鬼怪全現出原形!


回頭看台灣,蔡英文總統日前被一個高中教師在英文考題上罵shit(屎),蔡英文不以為意,還隨機教學當起英文老師上起課來,教大家「comment」的用法。對那個高中教師的不當行為,大家批評一番也就過去了。這就是民主社會。


當國民黨跟著共產黨屁股走,台灣如跟著國民黨走,下場只有一個,就是沒下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