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當然不必顧北京反對,不然呢?

胡文輝

不顧北京反對,這是台灣的日常!不然呢?難道宣布參選總統要先看北京臉色?那你就是中共的奴婢,整天都在顧北京,姿式就是:卑躬屈膝、哈腰跪趴,厚顏無恥、滿嘴胡說八道、唱衰台灣、親中舔共PLP討中共歡心...。

因為,中國打壓台灣無所不在,「不顧北京反對」才會成為台灣的日常!

在台灣,宣布競選總統,不必顧北京反對;要選誰當總統,不必顧北京反對;兩岸政治性協議要先經高門檻的公民投票,不必顧北京反對;台灣要爭取參與聯合國、加入WHO、不必顧北京反對;台灣要與美國、日本及其他國家交往,不必顧北京反對;台灣要採購潛艦、戰機、增加量產攻守兼具的飛彈、加強國防力量,當然不必顧北京反對.....。

理由很簡單,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要怎麼決定自己的政策,不必北京說三道四、不必北京指手劃腳、不必顧北京反對。 就以上述列出的幾個項目,北京的中共當局,全部都反對,台灣如果「顧」北京反對,那就全部都不能做了,悲慘的下場就是台灣的國格沒了、主權沒了、民主自由沒了,被中國併吞、被中共專制政權統治,台灣2300萬人只能任其宰割。

中國打壓台灣無所不在,「不顧北京反對」才會成為台灣的日常!(AP)

台灣被中國併吞會發生什麼事?專欄作家粘迪舜在臉書分享一段與10歲女兒討論此事的對話,10歲小孩語出驚人的結論,觸動很多人的心,大家可以去看他的臉書內容。 親中舔共政客、商人、媒體、學界等卻滿口謊言,說什麼兩岸指腹為婚、你儂我儂、先有後婚、一家親...,相對於10歲孩童的童言童語,道出真相、直指事實、切中要害,那些自欺欺人的壞壞「大人」,實在肉麻又邪惡、噁心更可惡!

他們其實不是不知道,而是私心作祟、貪心狠心、昧了良心、蒙上眼睛,就以為可以瞞天過海,把台灣送入中共專制政權的虎口。

只要稍微睜眼看過去的西藏、現在的新疆遭遇,200萬維族人刻正被中共關進「再教育營」,強迫思想洗腦、勞動改造,台灣現在緊抱中共大腿、充當走狗、爪牙的那些人,以為為中共立功,將來就可以沒事、發大財嗎?中共併吞台灣的陰謀如果得逞,他們的利用價值沒了,在極權專制之下,他們及其子孫不會有好下場的,「再教育營」也為他們預留位子。

再看在中國治下的香港,民主自由淪喪的遭遇實在不堪,而且迅速惡化,現在只拿其中的DQ(Disqualify,取消資格)事件來看,選民投票選出的立法會議員,只因不遵奉中共的意旨,已有6位被DQ,未來恐怕連參選資格都在中共操控的審查下被DQ。至於香港特首,要中共中央欽點才行,有意競逐者當然不能「不顧北京反對」,否則早就被DQ了。

從香港DQ事件,正可說明有人竟在新聞標題上,把「不顧北京反對」冠在蔡英文表態尋求連任之前。因為他們的心態,就是奉行一個中國、台灣地位如中國的特區,總統只是特首的同義辭,認定要選總統就不能不顧北京反對。 台灣當然必須不顧北京反對,否則,主權國格、民主自由,就會被中國「D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