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柯、韓都在「鬼混」!

◎宋娣

明明當市長的人,卻整天「不安分」、「不守分」,淨講些「總統級」的失格「鬼話」!(柯文哲甚至成了「髒話市長」!)而今北、高兩大市長反倒落實了整天在「打混」(韓國瑜竟狂批台灣20年來在「鬼混」)的境況,讓人啼笑皆非!

他們都不願善盡「份內」市政建設、造福市民的事!卻專搞「譁眾取寵」(沒事炮打中央,又說兩岸「指腹為婚」或「一家親」,「強盜說」之類),令人瞠目結舌!猶整天玩網路比聲量高下,這真是什麼跟什麼!

提到柯P的鬧笑話,實已不計其數,而韓國瑜近來的頻頻「失言」,亦不遑多讓!但他們居然都能以「直白」免疫,有人還認為他們比一般藍綠政客「乾淨」,不知道是否眼睛「沾粘蚵液」,識人不清,還是「生活差」,變成「饑不擇食」耶?!

先說柯P,像大巨蛋擺爛,沒關係,台北東區沒落,也沒關係,團隊要角一個個的離開,那是人家的事;只有自己賣力輔選「柯家軍」立委敗了,反倒認真檢討起來,猛思如何「組黨」、「聯盟」的合縱連橫,於是拼命搞「網紅」,生冷不計,以拉抬聲量,但又怕後有「追兵」的「程咬金」韓國瑜」,整天盤算如何營造「相見歡」造勢等等,諸此,難道就是為了一圓「總統大夢」?!

先說柯P,像大巨蛋擺爛,沒關係,台北東區沒落,也沒關係,團隊要角一個個的離開,那是人家的事;只有自己賣力輔選「柯家軍」立委敗了,反倒認真檢討起來。(資料照)

最近登輝不小心的誇讚一句「柯媽媽教得好」,柯P忽然趾高氣揚起來,儼然一副「真命天子」的模樣,更是口不擇言。但這回卻踢到鐵板了,就是他聽聞市議員許淑華對某個案子有意見,竟不分青紅皂白就脫口罵出「幹」字!記者還對著柯說「市長,不要說髒話悠,我有在錄影喔」!詎料,柯看了記者一眼,隨即又回一句「管它的」。

許淑華獲悉後說,她在議會監督市政卻被指控為政治操作,是她遭言語霸凌。她並呼籲柯文哲,作為市長言論必須有所分寸,爆粗口是錯誤示範,容易是帶壞小孩,請尊重別人才會被人尊重云云。

此外,市議員游淑惠忍不住酸說「這是柯媽媽教得好,有教講髒話嗎?如果有人這樣對待柯媽媽飆罵髒話呢?!」這種爆粗口,侮辱女性,猶有公然侮辱罪云云,市長是公眾人物,豈能帶頭示範?!

其實,這並非柯P第一次爆粗口,去年在議會備詢時,被市議員問及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亦批評北農前總座吳音寧「懂什麼」、「都不來開會」等,他還話題一轉脫口而出「我操」。例如,前年世大運開幕式逢反年改團體進場抗議,造成選手一度不敢進場,柯文哲事後還嗆這些人是「王八蛋」。在去年上「網紅」呱吉的直播節目時,更用粗口批評政論節目:「媽的!練肖話講一個月」等等,真讓首都市民看夠了!

茲用台大中文系副教授劉正忠(筆名「唐捐」),張貼在台北市捷運車廂內的作品《難道這就是愛》,用以形容柯P:「你一會兒看山/一會兒看我/為什麼/你看山小/看我時卻很火大」,相信會心有戚戚焉。

至於,韓國瑜那就更精彩了。上任不到兩個月,口水卻多過茶,話題不斷,爭議也不斷,只有特定媒體集團整天不斷創造網路聲量,比「兩蔣」的起居注,尤過之而不及。卻未見市政建設如何,從迪士尼、賽馬、F1,到觀光代言人先公布又被當事人否認,還要擺100個「觀光算命攤」等等,跳票次數已多到「慘不忍睹」,無怪網路近亦出現「罷免」之聲,足見市民不是「白痴」,可以容忍市長為所欲為!

然截至今天,只見韓國瑜炮火四射,「天天有新聞」。說什麼「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有嗎?如今一會兒炮打中央,還透過直播嗆說「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中央還要高雄重寫前瞻計畫補助款計畫,他不可能會接受!(按高雄很多建設都是國民黨執政時期擋的,過去8年沒給高雄縣統籌分配款的亦是。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18)日上午在高雄受訪時澄清說,已確認過沒有這件事,中央對高雄補助計畫都不會改變);復又指兩岸政策說不清楚,應該「你儂我儂」,更說台灣過去是亞洲四小龍的老大,卻退步至今,「整整鬼混了20多年」云云。簡直是不知所云!

然截至今天,只見韓國瑜(中)炮火四射,「天天有新聞」。說什麼「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有嗎?如今一會兒炮打中央,還透過直播嗆說「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資料照)

類此,無非在故意抹煞台灣「民主化」艱辛歷程成果(弱化許多仁人志士的奮鬥努力),抬高中共的經濟發展,卻忘了中共一向政治掛帥,經濟亦是政治的扈從,更忘了其漠視人權及至淪落到今天CNN所報導的「四面楚歌」困境!顯見韓國瑜滿腦子仍然充斥「黨國遺緒」,不提「三次政黨輪替」,奠定國際認證「民主台灣」的成就(近已被相關政經專家學者打臉。蘇揆說得好:不要想錢,忘了主權,中國再怎麼有錢、繁榮,再知名的商人一天就不見、再漂亮的電影明星說關就關)。而美國最近亦已對中國大陸產品禁止採購,不容北京補貼中資企業,並限縮企業移轉等等。

由此不難看出,中共政權已遭「天怒人怨」(疆、藏、港等頻遭人權迫害,已引發國際「眾怒」),經貿更是藉「軍企」、「國企」伎倆,作國際市場不公平的兢爭(這點在美的富商郭文貴,將其黑幕爆料得淋漓盡致)。美國副總統彭斯16日更痛批中共「軍企」「華為」集團,國際社會嚴重的安全威脅,,強調美國將攜手盟邦,對危及通訊技術整合或國家安全體系的企業加強警戒和抵制云云。諸此的事實俱在,不容胡說!

現在的台北、高雄市長言行,反而很「中國」,猶以各種「爭寵」似的姿態「投其所好」,真會讓外人錯覺他們是「中國台北,中國高雄」的市長,因為不論發財、貨出、人來,幾乎都向「中華人民共和國」靠攏,那麼台灣的民主化豈不是「鬼混」了20多年嗎?!令人無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