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指腹為婚、你儂我儂、先有後婚...,肉麻包裝邪惡!

胡文輝

意圖總統大位的藍營政治人物,最近興起以親、儂、愛、婚等肉麻語詞,形容兩岸關係的一股邪風,肉麻的背後,包裝的是促統、向中共政權屈膝的邪惡政治目的!

肉麻度愈高騙愈大、邪惡度也愈大。韓國瑜講兩岸關係是指腹為婚、你儂我儂,肉麻的背後,包裝的是促統、向中共政權屈膝的邪惡政治目的。(資料照,記者黃佳琳攝)
指腹為婚、你儂我儂,韓國瑜講的;兩岸一家親、先有(後來說友字才對)後婚,出自柯文哲之口;吳敦義則重提他當年效顰毛澤東「沁園春」的一首打油詞,向對岸示愛好和平,要與中共簽和平協議。其他肉麻度較低的,在此暫且不論。


其實,肉麻度愈高騙愈大、邪惡度也愈大。以下就拆解那些肉麻詞句的外衣,說文解字即現出內裡的邪惡政治目的。


指腹為婚,不但肉麻、更是封建醬缸產物。台灣如被指「腹」,豈不就成了無可逃脫的「宿命」,注定被迫為「婚」,被強逼非嫁入中國、被併吞式統一在中共政權統治下不可。


說白了,指腹為婚,其實就是把中共的「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灣自古屬於中國」等論述肉麻化、輕佻化包裝,讓台灣人民失去警覺。

兩岸一家親,親什麼親?柯文哲後來急補充,現階段國是中華民國、家在台灣。但是,「家在台灣」與「兩岸一家」親的家,哪個才是你的家?根本又回到接受一個中國。(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你儂我儂,形容兩岸關係,將關係台灣前途存亡、生死大事,情愛化、浪漫化、男歡女愛化,台灣人民絕不願意被中共統治,卻被你儂我儂強強化做你情我願、情深意濃、不可分離。不但包藏禍心,簡直就是強逼結合、強姦民意。


兩岸一家親,一家是哪家呀?不就是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中國!親什麼親?一黨專政的中國要併吞台灣,這是什麼樣狠毒之「親」?應是「侵」才對吧!


不管兩岸是先有後婚、先友後婚,終極就是「婚(統一)」-中國併吞台灣,手段都是粗暴的,差別只在先「有」比先「友」更粗暴。先有就是硬上或誘騙、先友其實也差不多,中國瘋狂打壓、不許別國跟台灣交朋友,只許親中、獨佔台灣為友,再強逼接受一個中國、一國兩制。


柯文哲後來急補充,把國、家拆開說,現階段國是中華民國、家在台灣。這跟國民黨的論述雷同,因此在此把他列入藍營。但是,「家在台灣」與「兩岸一家」親的家,哪個才是你的家?根本又回到接受一個中國。

習近平自視與老毛並駕齊驅,吳敦義重提10年前的山寨版沁園春打油詞,妄想藉此打油詞與習唱和,注定要落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吳敦義10年前就提出山寨版沁園春打油詞,現在又提出來,但是,習近平自視與老毛並駕齊驅、實踐中國夢功業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吳妄想藉此打油詞與習唱和,注定要落空。


他以愛好和平為名,提出國民黨重返執政,將與中共簽「和平協議」,則是危險而不負責的,將把台灣2300萬人的民主自由、中華民國的國格主權一起埋葬。


只要看當年西藏與中共簽3次和平協議,都是簽下後共軍大軍壓境,藉口平亂,殺害上百萬藏人,迫使眾多藏人流離失所、流亡海外,家園被奪。


再看看中共現在把百萬以上的維吾爾人、以及哈薩克人、藏人,關進再教育營,在中共專制統治之下,台灣情況會比他們好嗎?

當年西藏與中共簽3次和平協議,都是簽下後共軍大軍壓境,藉口平亂,殺害上百萬藏人,迫使眾多藏人流離失所;在中共專制統治下,台灣會比他們好嗎?圖為中國在西藏集中營強迫比丘尼穿軍裝、唱「紅歌」。(圖取自西藏人權與民主促進中心網站)
台灣如果與中國簽和平協議,說是台灣可以維持軍隊,但是,新武器採購呢?中共豈會充許台軍有力量扺抗共軍?美國更不會出售新武器給依附中國的台灣,台灣只能任中國宰割,專制政權更不會充許民主存在。還有,如美中開戰,共軍豈會不利用台灣為前進基地?美軍豈會容許共軍利用台灣進擊?和平協議根本就是把台灣送給中國當炮灰。


和平、和平,多少屈膝投降的無恥無格之人,假汝之名行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