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恐懼鳥》情人在情人節舞會的最後照片-Jesse McBane與Patricia Mann案

兩人身上沒有打鬥痕跡,所以兇手必須持槍或多於一人,才能說服一名運動好手不去奮力保護女友。再加上屍體沒有被性侵的跡象,亦沒有財物損失,所以推測兇手非為財為色,而是心懷強烈的恨意。但這種恨意是針對兩人,還是對所有情侶的憎恨呢?沒人知道。

恐懼鳥 

今天是一年一度情人節,所以我悉心為你們送上一宗應節血案(曖心)(暖心)。

傑西.麥克巴恩(Jesse McBane)是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的學生,一名運動健將,是學校的萬人迷。而他的女朋友帕特里夏·曼(Patricia Mann)是一名護士學生,同樣甜美可人。

就在1971年2月,那個寒風陣陣的晚上,傑西帶上女朋友出席醫院舉辦的「情人節舞會」。就像你們今晚般,兩人穿上最得體的晚服,來表達對大家的重視;就像你們今晚般,兩人用相機拍下情意最濃的一刻,好日後回味;就像你們今晚般,他們互訴情話,發誓大家的愛至死不渝。

嗯,只是他們誓言實現得有點快。

舞會臨近尾聲,傑西向朋友說他與帕特里夏想有點「私人時間」,於是便與朋友告別,駕上從哥哥借來的小汽車離開。

大約凌晨一時,帕特里夏的室友們開始擔心起來。因為帕特里夏在記錄冊寫了一點前回來,而她是那種遵守規矩的好學生。於是一眾女孩四周搜索,她們在一個高爾夫球場發現傑西的汽車。然而汽車上了鎖,後來甚至發現裡頭沒有任何指紋痕跡。

她們嘗試過向警方求助,但警察不受理。畢竟那是情人節晚上,而且嚴格來說,傑西與帕特里夏只是失蹤了幾小時。

第二天早上,帕特里夏仍然沒有回來,室友決定通知兩人的家長。這才夠聲勢浩大逼使警方辦事,只可惜屆時已經沒有兩人任何蹤跡。

直到兩星期後,這對情侶的屍體才被人發現。

2月25日,一名測量員在一塊私人樹林工作時,發生枯葉堆裡有一條疑似模特兒公仔的小腿。當他蹲下掃走樹葉時,驚覺那是一名女子屍體,依然穿著晚服。她正躺在另一具年輕男屍的旁邊,宛如一對熟睡的戀人。

這種恨意是針對兩人,還是對所有情侶的憎恨呢?(圖:取自網路)

他們倆的雙手被一條粗繩綁在巨樹上,另有兩條繩則在他們頸子上打結。 但由於樹上的繩結承受不了兩人重量,於是沿樹幹滑下,使得兩人屍體並排躺地,任由枯葉淹沒。

法醫當晚證實兩具屍體身份為傑西與帕特里夏。他們倆頸子上均有至少一道勒痕,推斷兇手沒有直接勒死他們,而是瀕死時鬆開繩索,然後再慢慢收緊,這樣來回十多次。讓他們長期受到缺氧窒息的折磨,絕不是輕鬆的死法。

案件在小鎮引發轟動,警方先後拘捕兩名疑犯,但都因缺乏證據而釋放。況且當時DNA技術還未通行,所以血案直到現在仍然是懸案。

由於數據不足,我們未能做出詳盡推論。唯一確定兩點是,兩人身上沒有打鬥痕跡,所以兇手必須持槍或多於一人,才能說服一名運動好手不去奮力保護女友。再加上屍體沒有被性侵的跡象,亦沒有財物損失,所以推測兇手非為財為色,而是心懷強烈的恨意。

但這種恨意是針對兩人,還是對所有情侶的憎恨呢?沒人知道。

容許我們再望多次這對苦命鴛鴦的樣貌,這張照片就是在那場情人節舞會拍下,你看他們那對歡笑的雙眼,仍然相信自己青春無限,絕對想像不到命運的魔爪已向他們招手。

就像今...就像...嗯...還是算啦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犯罪鳥歌 情人在情人節舞會的最後照片-Jesse McBane與Patricia Mann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