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劈邪護台灣!

董森霖

南鯤鯓代天府358年來首次抽不出國運籤,原不過是「新聞」話題一則,自可見仁見智。詎料,卻延伸出各種怪奇的負面說法,還由眾家命理師或法師等,「點評」或「猜想」2020總統屬誰?有如「政論性節目」,令人側目;甚至更有人借題發揮唱衰台灣的種切,非但荒誕不經,反而混淆視聽,蠱惑人心,此不能僅以「言論自由」視之,尤比抽到國運籤的解讀,更傷害民主台灣,豈能等閒視之?!

任人皆知,民主多元的社會,言論自由在憲法上,亦是有所規範,一則不能涉及「內亂、外患罪」,二則不能「妨礙他人的自由為自由」,世界民主國家亦然。 簡言之,台灣目前「眾聲喧嘩」的亂象,來自於對岸的不放棄「文攻」(統戰)和「武統」;而對岸又是台灣「潛在的敵人」,且與美國盟友關係不同(從無侵佔台灣的野心,頂多是經貿國防利益協商問題),而習大大在今年初,更明言在「武統」(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之下,推行「一國兩制」,司馬昭之心,昭然若揭!

南鯤鯓廟創廟358年,今年首見60支甲子籤未出籤。(本報資料照)

然則,台灣內部竟然有人(包括部分形同「國台辦」的政黨)在言行上赤裸裸地「呼應」,甚且敲鑼打鼓,根本無視國家安全立場和尊嚴!執政當局居然「有法難施」,任類此言行在媒體或網路上流竄(不論「斬首」或「轟炸總統府」,或「洩露軍機」等等,抓到亦輕罰),簡直讓人不可思議!就連英美歐諸國都嚴格取締,繩之以法(川普政府更在科技、經貿層面,以「國安」重罪伺候)!

再者,台灣面對的是「科技專制政權」2.0的老共,無日不已要併吞台灣,一旦寬縱危害國安言行,或忽視「居安思危」,勢將益發不可收拾!台灣亦勢將淪於比西藏、香港、新疆還要悲慘百倍的命運(他們都是所謂的「中國人」,現在有百萬的維吾爾族人關入「改造營」,還有「活摘器官」的傳聞,慘不忍睹,陸續從新疆網路傳出的悲慘故事,不知凡幾,連鐵石心腸者聞之都落淚,實已到了人神共憤,天理不容的地步!民主陣營國家,莫不憤慨)!

復次,國家的命運,難道是「寄望」在一支「神籤」上嗎?!未免太恐怖了吧!但能如此「炒」得火紅,就得歸功於親中的「媒體集團」,配合運用其網路、平面、無線有線電視、雜誌的大平台,大肆製成似是而非、又真又假的「新聞」,利用年假空檔,一下子把「籤」的議題風向帶到2020的總統大選上,並專以親中或傾中的特定人選為目標,串連命理、塔羅牌,紫微斗數,易經八卦(尚有「前世今生」)等的「玄學」東西,加上直播和「網紅」手法,做鉅細靡遺的鋪陳,確實達到部分「混淆視聽」效果,此與老共的「人腦、入心」統戰(輿論戰、心理戰)伎倆,不謀而合,以「分進合擊」,遂其分化、滲透、顛覆台灣的陽謀!

其實,國運籤詩也者,說好說壞意義不大,亦是違反天機不可洩露的法則,頂多參考而已。換言之,國家的命運,還是操之在人,無法迷信命運,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什麼,要問你為國家做什麼?台灣擁有舉世稱讚的民主自由和多元開放的核心價值,理應以民主和科學的觀念,堅定維護民主自由的意志,以及奮鬥不懈的精神,百折不回,勇往直前,才能破除劫難,創造安居樂業的幸福願景,或更具自助天助的意義。而據美國「自由之家」的調查顯示,台灣的自由度高達90多分,中共今年則顯著退步,只有11分,更令吾人彌足珍惜!

是以,在今天的數位化AI新世紀,類似怪力亂神的東西,很難經得起科學的嚴格檢驗,大可不必隨人起舞,只能「姑妄言之,姑妄聽之」,認真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