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莫非「光頭魚」就是靠這些爛招取勝?

莫非韓國瑜就是靠這些爛招取勝?(資料照)

◎趙子龍

去年9合1選舉前,各種選戰謠言滿天飛,調查局資通安全處共查獲2件意圖擾亂選情的案件,其中1名嫌疑人竟是已退休的高雄市警局三民二分局劉姓前副分局長。

劉男涉嫌在LINE群組轉貼,以「民『王』進步黨中央黨部主席蔡英文」名義發文的偽變造函文,宣稱唯恐「影響蔡總統連任,故應禮讓韓國瑜當選市長」,被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意圖使候選人當選或不當選罪」,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身為前副分局長,居然知法犯法,可說是罪加一等,其月退應該取消,至少減半才對,否則如何跟全體納稅人交代?納稅人會同意養這些爛人嗎?難怪有人說,以前許多警察都是國民黨違法亂紀的幫兇。如以前陳文成事件怎麼說?當其家人去報案時,當時警察局是甚麼態度?

另一案是待業中的朱姓男子,涉嫌於臉書「韓國瑜後援會」上,發表恐嚇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及趙天麟等7名立委之圖文,2案均已函送雄檢調查。

這可是美麗島事件的翻版,因為許多人相信,國民黨刻意找一些地痞流氓偽裝成示威人士,以棍棒毆打憲警,嫁禍於人,蓄意抹黑這些民主示威人士,讓當時國府找到鎮壓藉口。據說當年阿扁與謝長廷等辯護律師,在美麗島大審期間,屢屢遭受不明人士恐嚇,電話也常遭受監聽。

莫非「光頭魚」就是靠這些爛招取勝?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