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巴掌暴力的背後靠山是......

胡文輝

暴徒鄭惠中公然對文化部長鄭麗君突襲打巴掌施暴事件,引起各界公憤,最可議的是,國民黨竟明挺、暗挺施暴者,如此自甘墮落,立即掉落沉淪到與鄭惠中同級,更讓人強烈質疑,施暴者的背後靠山,就是國民黨!

巴掌暴力事件發生後,看國民黨怎麼說的?副主席郝龍斌說是「這一巴掌,官逼民反」,國民黨的兩個發言人唐德明、歐陽龍先後只說,不支持、不贊成暴力,完全沒有譴責暴力行為,反而大罵民進黨政府,要民進黨在譴責鄭惠中之前,應先檢討自己並為此事件負責。

文化部長鄭麗君被突襲掌摑施暴,引起各界公憤,最可議的是,國民黨竟明挺、暗挺施暴者,更讓人強烈質疑,施暴者的背後靠山,就是國民黨!(鏡週刊授權使用)
國民黨還大翻舊帳,指稱國民黨過去有那幾個人遭民進黨人士打巴掌云云。

看看以上發言,國民黨不就是在暗挺、明挺暴徒、鼓勵暴力嗎?有最大在野黨國民黨當靠山,難怪施暴者有恃無恐,打人大巴掌竟還說「太便宜她了」。

國民黨要算舊帳,那麼,只要把國民黨對台灣人民施暴加害的慘痛紀錄翻出百分之一、二,罪惡只能用「罄竹難書」形容!二二八事件殺害多少無辜的人民,罄竹難書!白色恐怖殺了多少無辜的人民,罄竹難書!更多的人民受冤被刑求拷打、關押監禁,件件都是罄竹難書!

其實,國民黨要翻舊帳,也要翻翻多少黨員同志被中國共產黨殺掉的舊帳,用百萬、千萬才能計算吧。

現在,國民黨卻去跟共產黨「國共一家親」,合作鬥倒民進黨、打垮台灣政府,只要對民進黨不利的、能毀損台灣政府形象的,不管用打、用罵、用假消息,它不但不反對,還明裡、暗裡支持。這次國民黨出來挺巴掌施暴者,令人強烈質疑,施暴者的背後靠山就是國民黨,而靠山背後還有大靠山,就是中共。

施暴者鄭惠中說是因不滿去蔣才會想到掌摑鄭麗君,她卻被發現曾參加統促黨活動,老蔣生前最反共,統促黨卻是親共搞促統促使中華民國滅亡,她的暴行及為施暴找的理由根本自相矛盾,她恐怕只是個棋子的棋子,被用來羞辱政府首長、撕裂台灣的工具。(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施暴者鄭惠中,她說是因不滿去蔣,卻參加統促黨活動,但老蔣最反共,而統促黨親共搞促統卻會促使中華民國滅亡,台灣被中共專制統治,她的暴行及為施暴找的理由,根本自相矛盾。因此,可以合理推斷,她只是個棋子的棋子,被用來羞辱台灣政府首長、撕裂台灣的工具而已,其背後操控的勢力,更值得大家警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