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真軍》朱立倫都說讚:柯文哲與國台辦的無縫接軌

柯文哲所謂的「務實」言論,除了迎合中國方面很務實外,我們還真看不出哪裏務實,百分之百的中國本位思想,百分之百的捍衛中國利益。從幾週前至今,柯文哲所說所言越來越「乃哥」、不演了。

全面真軍

昨天柯文哲在媒體上生氣了!大聲說出:「最討厭喊獨立又要在大陸做生意!」這句話大家有沒有覺得很耳熟?這不就是國台辦一直以來的論調嗎?不過柯文哲其實說話非常小心,用語非常精準,他是說又要在「大陸」做生意,而不是「中國」。臺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我們當然不會用這樣的詞彙文字獄般地攻訐柯文哲,但真軍也深深佩服柯文哲對於中國偏好詞彙的精準掌握,堪稱無縫接軌,也難怪連朱立倫都說柯文哲真的很強很重要呢!

昨天柯文哲在媒體上生氣了!大聲說出:「最討厭喊獨立又要在大陸做生意!」這句話大家有沒有覺得很耳熟?(資料照)

誰是那種他最討厭的喊獨立又在中國做生意的人呢?回顧過去幾年,黃國昌委員曾經為中國時報報導其岳父在中國做生意一事提告;而盧昶佐委員也曾在2016年間遭到蔡正元攻擊其母在中國會計師事務所任職;昨天柯文哲嗆的對象段宜康委員跳出來要柯文哲指名道姓,柯文哲回嗆「好好把曲棍球吞下去再講」,似乎是不敢講。

臺灣赴中貿易的人很多,細究的話每個人的親朋好友中恐怕都有在中國經商、任職的人,但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親朋好友中有人在中國經商、任職,就不能有自己的國族理念或政治主張嗎?好吧,在中國應該是這樣,但臺灣不搞這套,我們只有保險套。

昨天柯文哲嗆的對象段宜康委員(中)跳出來要柯文哲指名道姓,柯文哲回嗆「好好把曲棍球吞下去再講」,似乎是不敢講。(資料照)

柯文哲所謂的「務實」言論,除了迎合中國方面很務實外,我們還真看不出哪裏務實,百分之百的中國本位思想,百分之百的捍衛中國利益。從幾週前至今,柯文哲所說所言越來越「乃哥」、不演了。柯文哲有曾經對2014投給他,但2018不投給他的選民交代過他從「墨綠」轉變到「白色」然後又變成「鮮紅」的立場及態度嗎?另外,陳佩琪醫師一再的提到夫妻有獨立人格,有獨立的言論,這一點真軍非常贊同。但柯文哲對外發言總是:「聽媽媽話娶的、媽媽決定的、媽媽要問他會不會做菜。」陳佩琪醫師,最把您物化、最把您當成附庸的,就是柯文哲啊。

柯文哲有曾經對2014投給他,但2018不投給他的選民交代過他從「墨綠」轉變到「白色」然後又變成「鮮紅」的立場及態度嗎?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朱立倫都說讚:柯文哲與國台辦的無縫接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