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柯文哲怎麼越來越像國民黨人?

郭靖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台視》專訪,談到台灣、美國、中國三角關係時,柯文哲又以「強盜(台灣)搶銀行(美國),卻沒看到警察(中國)在旁邊」來暗諷總統蔡英文的親美態度,更直批民進黨「兇巴巴」怎麼合作?

柯文哲怎麼越來越像國民黨人?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與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左)月初出席活動時,兩人一起在台上做健康操。(資料照)


不少網友針對柯文哲暗諷政府的親美作風,留言痛批:「中國兇巴巴,怎沒看到你批過?」、「舔共舔成這樣也太噁心了」、「這樣的格局還是乖乖當市長」、「你是吳山桂喔」、「眼界真的低」、「完全沒國際觀」、「看到中國腳就軟了」、「世界上哪一國的國防是免費的?」「購買武器不也是為了提升自己的實力而準備嗎?」

網友所言真是一針見血,這種對女性瞧不起、對流氓只會阿諛獻媚的軟骨頭,當市長已經不及格,又有何資格當國家的總統?居然將台灣或美國比喻為強盜,而中國是警察,是否提前當台灣特首?否則怎麼會說如此不入流的話?

在中國周邊的國家,有哪幾國沒有加強軍備的?同是中國「兄弟」之邦的北越與北韓,沒有加強軍備嗎?印度、日本與韓國呢?難道美國會送它們武器?越南、印度、日本與韓國有人會說自己被美國利用嗎

柯文哲怎麼越來越像國民黨人?對敵人友善,卻視自己人如寇讎,如此格局的人將來夠資格當總統嗎?看看目前台北市街頭,到處紅旗招展,以後還得了?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