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 罵了又怎樣....

逸民

韓國瑜不久前接受港媒專訪時,曾形容柯文哲是一個缺乏同理心的人,不會管他人怎麼看!譬如他某次參加餐宴時,看到柯一到就先大快朵頤,根本不管在場還有什麼人,形容得相當貼切!

對照這兩天被罵翻天的「強盜說」,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這不就正是反映柯「搶飯(權力)吃」的心態嗎?那管什麼「吃相難看」!只要網路(不論正負評)的聲量衝高就好(按:這篇「點評」,反而有點「助紂為虐」,罪過!罪過)。

今天被柯P視為為「第二名」的朱立倫(民調第二,柯第一),亦不禁要批評,「怎麼可以將台灣比喻成強盜,那誰是跟台灣一起搶銀行的人,又講中國大陸是警察,這樣的說法,在兩岸關係、國際關係上會得罪許多台灣的朋友」。

換言之,中共才是「強盜」,處心積慮地要搶「台灣」銀行,卻無視旁邊還有國際(美國在內)警察,乃至國際法庭(例如霸佔若干南海島嶼,遭判決應予放棄都不理會,而違反人權事例名列世界前茅),何其囂張跋扈!

而自稱有「亞斯柏格」症的柯P,事後發現大事不妙,閃由發言人代詮釋原意,指稱,在中美對抗下,若台灣過度傾向任何一方都可能有好處和壞處,不能只看到好處,而是要謹慎評估台灣民眾的最大福祉。簡直是廢話!

柯P被罵翻天的「強盜說」,正是反映柯「搶飯(權力)吃」的心態,那管什麼「吃相難看」!只要網路的聲量衝高就好。(本報資料照)

類此國際利害關係的淺顯道理,人盡皆知。問題在,「中國強盜」始終想要「吃掉台灣」!而美國則根本無「侵吞」野心,又願維護支持台灣的自由民主制度和生活,頂多沾點商業利益而已,台灣何損之有?況且中共從未「統治」過台灣,國民黨的威權統治,亦已於20多年前結束,台灣早已邁向民主化大道。 現今台灣已是國際讚譽的「民選政府」,只有中共從不放棄武力,還要逼使台灣接受「一國兩制」(八成主流民意拒絕)!但天下哪有一個國家的首都市長,竟替「強盜」幫腔?!反批自己國家的「不識時務」(和平交流首重「對等、尊嚴、互惠」,哪有不要「國格」,屈膝求和),簡直荒謬至極!

如今的首都市長放著許多正事不幹,淨扯些有的沒有的(按:如果輿論愈批他「親中」,說不定反而正中下懷,更獲致北京青睞),日前還大言不慚要「組黨」(猶如是「一人黨」),幾乎每天挖空心思,在爭取網路「爆量」,不也正是「項莊舞劍」的心態嗎?!

此次柯P低空僥倖連任,卻因嚐到4年「權力春藥」的滋味(又欲效尤毛澤東的登龍術),不免興起「春秋大夢」。加以言行乖謬,變成「網路政治狂人」,講錯話亦可「免疫」,「直白」程度,已到了「假到假時假亦假」,例不勝舉,堪稱「罄竹難書」。而柯P猶幻覺自己是「無敵鐵金剛」,有人則以台灣政壇的「白眼狼」視之,是耶,非耶?堪思過半矣。

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讓其瘋狂」是真,那麼我們就繼續看下去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