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國民黨死抱「九二降書」到終極?!

胡文輝

原本就是虛構物的「九二共識」,在20190102被習近平揮大刀狠砍修理之後,九二共識一個中國=一國兩制,說白了,習近平版「九二共識」=「九二降書」,台灣接受就等於臣服投降,當然必須完全拒絕。國民黨還死抱「九二降書」到終極嗎?!

一國兩制,其實還不是中共對付台灣的終極,證諸西藏的過去式、香港的現在進行式,一國一制、中共一黨專制,才是「終極統一」的完成式。

蔡英文總統1日搶先出招提出4必須、3防護網表達守護台灣、守護民主的決心,在習近平2日發表對台「習5點」、推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後,馬上堅定回應絕不接受「九二共識、一國兩制」。(資料照)
在習近平講話前,筆者就發文預測,「投降派的嘴臉-蔡說什麼,立罵!習說什麼,跪接!」,從這幾天蔡、習的空中過招過程來看,筆者不幸而言中,化身「親中統派」的「跪接派」紛紛現出原形了。

蔡英文總統1日搶先出招提出4必須、3防護網表達守護台灣、守護民主的決心,習近平主席2日發表對台「習5點」、推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蔡總統馬上堅定回應絕不接受「九二共識、一國兩制」。

只見,國民黨4個太陽中的3個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都在批蔡英文,王金平看來也躍躍欲試。「跪下去很舒服,站起來不容易」,北京大學馬克思主義學會被中共強制改組、原有成員全部被踢出去後,發出這樣的感慨,相較之下,國民黨只有前半句「跪下去很舒服」,全沒想到後半句「站起來不容易」,只想搶著「跪接」習皇聖旨,真是可恥更可羞!

「九二共識」本就是國民黨假造來「自欺欺人」的東西,假裝有「一中各表」,當投降的遮羞布,好像在遮羞布之後,中華民國還可以有一點點存在空間,沒想到習大大竟那麼狠,一刀把國民黨的「命根子」砍的乾乾淨淨,不但一中各表沒了、中華民國沒了、一國兩制更赤裸裸的現身。

國民黨馬、吳、朱等不批習近平,卻把砲口向內齊轟蔡英文,指稱九二共識有沒有,不是蔡英文說了算;更批判蔡無權要求各政黨不講九二共識。圖片由左至右依序為馬英九、朱立倫、蔡英文及吳敦義(資料照)
馬、吳、朱等不批習皇大大,卻砲口向內齊轟蔡英文,指稱九二共識有沒有,不是蔡英文說了算;更批判蔡無權要求各政黨不講九二共識。

九二共識有沒有,的確不是蔡說了算,國民黨這一點並沒說錯,因為那是習說的才算,蔡是在盡中華民國元首、台灣民選總統的憲法職責,捍衛國格主權、守護自由民主,拒絕「九二共識、一國兩制」。

「習近平,你錯了!」國民黨馬、吳、朱等等如還有一點guts,就應該大聲說出這句話,不但要聲援蔡總統堅拒一國兩制,更應該要求習近平馬上收回。但是,他們哪有這個guts?目前國民黨要角諸人紛紛跪中、只看到蔣萬安站出來挺小英的4必須、拒絕一國兩制,「站起來不容易」,希望不要在壓力下縮了回去!

其實,觀察九合一選後的兩岸局勢,習近平此時會出狠招,與藍紅跪接派(投降派)政、學、媒脫不了關係,他們與中國國台辦等人同路,將國民黨勝選列為重大「戰功」,認為蔡英文及民進黨被他們狠狠修理,「台獨」已氣息奄奄、一蹶不振,統一的形勢一片大好,並向北京邀功請賞。

九合一選後,習近平會出狠招,與藍紅跪接派(投降派)政、學、媒脫不了關係,他們將國民黨勝選列為重大「戰功」,認為「台獨」已氣息奄奄、一蹶不振,統一的形勢一片大好,並向北京邀功請賞。(美聯社資料照)
權力集中如皇帝般的習近平,偏信偏聽,誤聽誤信奸佞之言,推出一國兩制,因嚴重誤判台灣民意,造成完全相反的效果,並使兩岸關係橫生波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