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血濃於水?中國人殺中國人,血流成河!

胡文輝

習近平版「告台灣同胞書」總括就是這3件事:以和平協議包裝「迫統」;以經濟利誘包裝「招降」;以共築共享中國夢包裝「併吞」!

習近平元月2日在「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紀念會中致詞,總括就是3件事:以和平協議包裝「迫統」;以經濟利誘包裝「招降」;以共築共享中國夢包裝「併吞」。(法新社)

習近平又講兩岸同胞「血濃於水」、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中共最會講謊話,這些話攏是假,本不足論,不過,證諸歷史事實,中國人每次改朝換代、征服併吞,中國人殺中國人,都殺的「血流成河」。

這種慘事歷朝歷代太多,國共戰爭期間,被中共殺掉的中國人以千萬計,這裡只舉一本中國人杜斌調查報導的書《長春餓殍戰》,1948年5月到10月,共軍包圍長春市,毛澤東下達「人不許出、糧不許入」的慘絕人寰餓殍戰術。

到當年10月19日,國民黨軍投降、共軍進城,城內原有63萬多百姓,只餘17萬多快餓死的皮包骨,46萬中國人已活活餓死,屍積如山。中國人殺中國人就是這麼殘酷。

再看遠古時代,虛矯的中國封建文化最會造神,把周武王塑造成聖君,說什麼武王伐紂、順天應人,但是尚書記載,「牧野一戰,血流漂杵」,可見這是殘暴的征服,殷(商)人強烈扺抗,血流成河。

歷史上「中國人殺中國人」的例子比比皆是,手段殘酷,習近平這次又講「血濃於水」,真的讓人不寒而慄!中國人民解放軍。(彭博)

中國的馬屁精,為了抱習近平大腿,竟把紅朝「習皇(近平)」比喻為周武王,頌揚為千古一遇的「明君」,但只要看新疆維族兩百萬人被關進「再教育營」勞改洗腦。昨天聽到習近平又再講「血濃於水」,真的讓人不寒而慄!

2015年11月的馬習會,習也向馬提到「血濃於水」4字咒語,馬還喜孜孜的。昨天,習近平重提這4字,卻把馬最愛賣弄的「九二共識」直接移位,定義內涵為「同屬一中、共謀統一」,直接打臉馬英九等所有國民黨人。

習近平昨天的「習5點」,說白了就是併吞台灣的「迫統進程路線圖」,並要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就是中共完全主導,把中華民國政府虛化、空洞化,其中無一絲一毫中華民國存在的空間,說白了,在習近平眼中,中華民國已不存在了、滅亡了,狠狠打臉高舉捍衛中華民國旗幟、卻熱臉去貼中共冷屁股的藍營「九二們」,更照見「九二們」嘴巴高唱捍衛中華民國,卻去附和、幫助中共滅亡中華民國的醜陋嘴臉。

前天,蔡英文總統元旦談話提出守護台灣、守護民主的「4必須」,高雄市長韓國瑜另提「3必須」回嗆蔡。但是,對照昨天習近平的談話,令人強烈質疑,拚經濟卻形同要先拚被招降,韓國瑜難道自甘充當中國地級市的「市委書記」?

「習5點」說白了就是併吞台灣的「迫統進程路線圖」,「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由中共完全主導,無一絲一毫中華民國存在的空間,說白了,在習近平眼中,中華民國已不存在了、滅亡了,狠狠打臉高舉捍衛中華民國旗幟、卻熱臉去貼中共冷屁股的藍營「九二們」。圖為2015年11月7日的馬習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前天,蔡總統也提到,連防疫都不能真心合作,哪來兩岸一家親?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天回應稱,善意較重要,若心存芥蒂,說什麼都沒用。請柯文哲看看昨天習近平的談話,那豈是芥蒂?那根本就是要併吞、吃掉台灣。你心中追求的「總統夢」,難道是習近平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下的「那種總統」,只留總統虛名、實為受中國操控的台灣特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