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真軍》被罵爆的台北市政府跨年:卡掉的台灣人跟一小時的邰智源!

先說,我們完全不是謝和弦的粉絲,雖然他跟我們差不多Kiang,但是在他說出:「我是台灣人,我愛…」就被卡掉的那一剎那,我們深深地對製播單位華視還有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表不滿。

全面真軍

大家都跨完年了嗎?(廢話),今年台北市的跨年超讚的!冷冷的天氣小雨中有著滿滿的小確幸。先說,我們完全不是謝和弦的粉絲,雖然他跟我們差不多Kiang,但是在他說出:「我是台灣人,我愛…」就被卡掉的那一剎那,我們深深地對製播單位華視還有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表不滿。

柯文哲市長今天說:「那這個也不是問我啊!我也不事華視董事長、總經理,我連導播都不是,說我是台灣人有什麼不對?不然是什麼人?」如果柯市長認為這樣是不對的,請向華視提出嚴正的指正。

真軍的每個人都很愛打電動,但是不想看到邰智源在跨年時打一整個小時的爐石戰紀跟星海爭霸。這兩個遊戲我都打得很爛,但他打得跟我差不多爛,還能讓觀眾站在台下淋雨看好看滿,到底怎麼回事!根本是打斯汀狗!這個節目規劃北市府應該要說明是華視規劃的還是北市府觀傳局規劃的?

如果是華視,襪這個華視簡直罪大惡極,請陳郁秀董事長、莊豐嘉總經理要說明。

如果是北市府觀傳局的話,我是不會苛責剛上任6天的劉奕霆啦,但是最優質的白色力量代表陳思宇女士,你是不是要好好的說明一下這是甚麼天才規劃,不說明也沒關係啦,反正觀傳局上下對您的能力是有目共睹。

對於邰智源,我們不好說,因為他說他會告(邰哥不要)。邰智源的一日幕僚成功拉抬北市府聲勢,造成旋風,在跨年晚會上登場並無不好,但我寧願看一整集的一日幕僚也不要看你打電動,你打得真的不行。而且為甚麼不打世紀帝國2、魔獸爭霸3或者是魔獸三國跟信長,看起來更有滿滿的回憶感阿。

對於電競的抬頭我們表示開心,獻上滿滿的三張圖,讓大家新春第一天就能笑一下!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被罵爆的台北市政府跨年:卡掉的台灣人跟一小時的邰智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