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那些人喝「九二水」、過「中國人的聖誕節」...

胡文輝

「中國人」是什麼?最新的兩個條件就是:喝「九二水」、過「中國人的聖誕節」!

這兩條件可不是我「胡怎麼說」的,是「中國人」自己說的。

水是人1日不可或缺的,空氣則1、2分鐘都不能少。中國國台辦日前聲稱,「九二共識」就像「水」和「空氣」一樣重要。一副不吸他們中國的「九二空氣」、不喝「九二水」不行,這才真的是胡說八道、荒唐鬼扯加三級!

中國國台辦2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竟稱九二共識「就像水和空氣一樣重要」。(中央社)

不過,中國敢如此猖狂,並非無因,因為在台灣的親中統派政黨、政客、媒體,吃裡扒外,無恥無格,搶著狂吸九二空氣、喝中國九二奶水,以取得中國金援、網軍加持力挺。

九二空氣、九二水就如黃泉路上迷魂失憶的「孟婆湯」,親中統派政、商、媒喝下去之後,就忘了台灣、忘了中華民國,丟掉國家主權、拋棄民主自由,自居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人,自甘充當中共專制政權的打手、爪牙,配合中國指令,逼壓台灣人民都要吸含迷魂毒素的九二空氣、喝九二水。

民主自由就是台灣人民的空氣和水,大家本就活的好好的,含毒的九二空氣及水,你們中國人留著自己用吧!

再看,「中國人的聖誕節」不是12月25日,而是12月26日,中國大獨裁者、紅朝皇帝、大屠夫毛澤東的生日。中國近來烈烈燒起扺制西洋聖誔節運動,教育洗腦說1225那天是中國人的恥辱日,這把火也燒到香港,「左膠」等更公然倡議以1226為「中國人的聖誕節」。

香港親中組織工聯會會長兼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26日在臉書上表示,毛澤東誕辰才是中國人的耶誕節。(路透)

「神化難名」叫聖,老毛殺害數千萬、迫害好幾個億中國人也能叫「聖」?不過,中國要怎麼搞,外人管不著,但是,台灣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的藍軍九二們,如馬英九、吳敦義、韓國瑜、管中閔、黃安....等等一狗票人呢?

你們吸九二空氣、自居「中國人」,也應該去過1226老毛生日、你們中國人的「聖」誕節才是。如果你們不願意,那你們為何接受一個中國、推動統一?為何把台灣人民推向被中國併吞的深淵?

還有,你們中國人要小心觀風向了,那一天,習大大也「聖」起來,6月15日他生日也可能會變「聖」誕節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