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這一票投「教訓」?你是「汪小菲」們!?

胡文輝

1117金馬獎頒獎典禮爆發台灣、中國的國家認同之爭,中國藝人粗暴宣稱「中國台灣」之後,中國商人汪小菲在微博貼文,惡狠狠的宣稱「給這幫台獨份子一個『教訓』!」

中國商人汪小菲在微博貼文,惡狠狠的宣稱「給這幫台獨份子一個『教訓』!」。(資料照)

汪小菲是中國人,在台灣沒有投票權,卻在台灣張牙舞爪,揚言要在這次選舉,「教訓」台灣、「教訓」台灣在憲法保障下的台灣獨立的政治訴求、「教訓」台灣有言論自由的人民。

他算什麼東西?憑什麼如此囂張?就是仗恃台灣有一批「汪小菲」們,口口聲聲或暗中串連,就是要「教訓」台灣、教訓執政的民進黨政府,教訓反對統一的政黨及候選人...,他才有恃無恐!

汪小菲更仗恃的是背後的中國,中國透過網軍襲台操弄九合一選舉,已構築完成從假新聞產製、傳播、擴增效果的操控「產業鏈」,更以「跨境雲控系統」,操控眾多「殭屍帳號」,繞道第三國的跳板,再進到台灣的社群網站,鎖定反對統一的對象,發動密集攻擊,並力挺中共欽定的特定政黨及候選人。

這套所謂中國「銳實力」的網軍「銳攻」,在台灣內部親中藍、紅政媒的裡應外合、推波助瀾之下,就如千萬把尖刀直插台灣內部,猖狂肆虐。

汪小菲氣而吐真言,曝露了其「教訓」意圖後,馬上刪文,但隨後中國藝人在網上發動「中國,一點都不能少」貼圖瘋潮,強橫的把台灣列入中國的「一點」,逼台灣藝人也非貼不可。

中國當然「愛台灣」-愛把台灣列入中國的一點。由此檢視韓國瑜的政見,一個不能說出的秘密前提就是「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點」,他最後賣力演出「愛」與包容,放在韓流暴興的原因、過程、結構來看,他們的最愛不就是「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點」嗎?但是,即使台灣被統,證諸中國所作所為,仍然是空頭支票。

中國當然「愛台灣」-愛把台灣列入中國的一點。由此檢視韓國瑜的政見,一個不能說出的秘密前提就是「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點」?!(資料照)

藍紅媒體、名嘴們的「教訓」說,則更直白了,公然聲稱「懷念沒有民進黨的日子...,...寧可台灣沒有民主...」,他們一方面想逆反民主潮流、回到黨國威權統治、重享身為權貴集團的階級特權與高級地位,一方面不再反共、卑躬屈膝扈從中共專制政權、把台灣推入中國的一點。他們吃台灣、用台灣、享受民主,卻禍台灣、害台灣、教訓台灣,還要台灣選民跟著他們造神的秃子走。吃人夠夠,豈有此理!

你的一票,如果沉迷、誤信所謂教訓說,你就是「汪小菲」們,被教訓的是台灣、被教訓的是民主、當然也會教訓到你自己及後代子孫...。

明天1124,在藍紅聯軍掀起的「教訓」狂潮中,你的一票,絕不可隨波逐流、因一時之氣、為教訓誰而投,而應做中流砥柱,為搶救台灣、搶救民主、搶救世世代代免於專制極權的恐懼、不被中國統治的自由權利而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