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韓國瑜的「夜襲」、馬英九的「新三不」

胡文輝

一首「夜襲」,反而讓當年高唱反共、反攻,現在卻成了親中、急統、舔共的國民黨黨國威權集團真面目,無所遁形!


「夜色茫茫,星夜無光...,鑽向敵人的心臟,...」,這首反共殺匪、光復大陸的軍歌「夜襲」,現在竟成了國民黨陣營韓國瑜、丁守中等等最夯的競選主打歌。

一首「夜襲」,反而讓當年高唱反共、反攻,現在卻成了親中、急統、舔共的國民黨黨國威權集團真面目,無所遁形!(資料照,記者黃佳琳攝)
當年要我們「殺共匪」的是他們,現在,當年的「共匪」,成了他們最大的「友軍」,更是「反獨促統」的同路人,聯合「共匪」要來反攻台灣的,竟然也是他們。


現在他們高唱的,手握刀槍...,鑽向敵人的心臟...的「敵人」,當然不會是中國,而是所有反對及阻礙台灣被中國統一、被併吞的政黨及台灣人民。在這次選戰,中國透過網軍與親中統派聯合作戰,藍、紅兩網軍廣為傳播韓國瑜帶動唱那首殺氣騰騰的夜襲,赤裸裸曝露他們的意圖。


韓國瑜的「政見」,絕大多數經不起解析,更遑論實證,從日前的政見辯論會上看,他不只是「肉包子沒餡」,「草做的包子」才差堪比擬,且從裡到外都是。


不過,在「草做的包子」裡卻埋藏著一個尖刺的核心,那就是全面倒向中國、台灣被統一。當然,韓國瑜及國民黨陣營都把那個被統的核心緊密包裝,儘量不外露。

馬英九日前喜滋滋的提出他的不排斥統一...等「新三不」,韓國瑜馬上稱「現在不談統獨」,切割唯恐不及,馬英九立時成了票房毒藥。(記者黃耀徵攝)
馬英九日前喜滋滋的提出他的不排斥統一...等「新三不」,韓國瑜馬上稱「現在不談統獨」,切割唯恐不及,馬英九立時成了票房毒藥。原因就是,韓國瑜畫的所有大餅、吹的所有氣球,像貨賣的出去、人進的來高雄大發財等等,核心都是倒向中國、台灣被統,馬、韓本就是互為表裡,但是,「被統」現在「只能做,不能說」,馬英九的新三不卻道破韓國瑜及國民黨陣營的「終極意圖」。


韓國瑜吹的氣球、畫的大餅,馬英九當年推ECFA、服貿協議等兩岸經濟統合、政治接受一中、台灣向中傾斜時,都已牛皮吹過且吹破,大餅只有少數紅頂政商、兩岸買辦集團吃飽飽、發大財。現在,韓國瑜換個包裝、漫天喊價、網軍造神,就掀起韓流巨浪之時,馬英九卻將之說破,難怪韓流韓粉要馬靠邊站就好。


韓粉製造的子虛烏有耳機、髮蠟哥臨時演員被抓包,竟使出這種不入流的下三濫戰術,被抓包還硬柪,顯示韓流正在退潮,這裡就不再論。

韓國瑜換個包裝、漫天喊價、網軍造神,就掀起韓流巨浪之時,馬英九卻將之說破,難怪韓流韓粉要馬靠邊站就好。(記者王榮祥攝)
「夜襲」在韓粉唱來也許很激昂,但很多台灣人聽後感受則是,黨國威權集團結合赤色專制政權的洪流,正襲向台灣、襲向民主!


台灣人民能以選票扺抗洪流、捍衛台灣民主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