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史上最黑政治亂倫:國共勾搭、藍赤同謀

胡文輝

國民黨陣營狠批柯文哲競選辦總事小野挺陳其邁是「政治亂倫」,其實,這句話用在罵小野,大錯!用來罵國民黨自己,才算剛剛好而己! 國民黨何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在搞什麼鬼?國共勾搭、藍赤同謀,那才是史上最黑政治亂倫!

國民黨的「共主」馬英九,過去競選總統時的口號是「不統、不獨、不武」,上任總統後卻大推親中政策,這兩天連口號也改了,發表「後三不」,即「不排斥統一、不支持台獨、不使用武力」,說白了,其實就是屈服、不抵抗。(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過去要台灣人民反共、仇匪、恨匪,現在卻親共、舔共、全面倒向中國。這不叫政治亂倫、什麼才叫政治亂倫? 再看,國民黨的「共主」馬英九,過去競選總統時的口號是「不統、不獨、不武」,上任總統後卻大推親中政策,表面上仍唱「前三不」;這兩天連口號也改了,他發表「後三不」,即「不排斥統一、不支持台獨、不使用武力」,說白了,馬的「後三不」其實就是屈服、不扺抗、可以放棄主權,以統一為前提、全面全倒向中國,國共勾搭、「反獨促統」實質上等於共謀殺害中華民國國格。這不叫政治亂倫、什麼才叫政治亂倫?

又看,這次選戰,中國赤色網軍長驅直入,全面力挺它欽定的親中統派政黨及候選人,更與藍軍、藍粉、韓粉等網軍裡應外合,聯合作戰包圍猛攻綠營。選舉本是台灣內部民主之爭,藍營卻為了倒綠奪權,竟與企圖併吞台灣、滅亡中華民國的中國形成藍赤合軍。這不叫政治亂倫、什麼才叫政治亂倫?

選舉本是台灣內部民主之爭,藍營卻為了倒綠奪權,竟與企圖併吞台灣、滅亡中華民國的中國形成藍赤合軍。這不叫政治亂倫、什麼才叫政治亂倫?(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還有,嚴重政治亂倫的就是,由藍轉紅的媒體、名嘴、網紅等等,他們打著民主、藉著言論自由卻為最反民主、最專制極權、最箝制言論自由的中共政權服務,與中國網軍巨魔沆瀣一氣! 再檢視藍紅聯合掀起韓流浪頭的核心韓國瑜,他提的「貨賣的出去,人進的來,高雄發大財」,根本就是當年馬英九牛皮吹破的ECFA、服貿協議的「全面倒向中國」的翻版,當中國貨、人,都大舉入侵各行各業,只會讓大多數台灣人民更苦哈哈,只有極少數藍紅買辦賺飽飽發大財。這在服貿爭議及太陽花學運時,早已討論的很清楚,卻又藉韓流捲土重來,欺騙大眾。由此也可見馬英九的「後三不」與韓流互為表裡,藍紅把台灣「全面倒向中國」之陰謀,已圖窮匕現!

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任內吹大牛、亂花錢,實際上連賣水果到士林夜市、京華城、麗星郵輪都完敗。(記者黃佳琳攝)

以小小的賣水果,檢視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任內作為,吹大牛、亂花錢,實際上連賣水果到士林夜市、京華城、麗星郵輪都完敗,時力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一張小表就刺破韓的牛皮,因而遭韓粉狂批。吳音寧上任後,不吹牛、只做實事,才真的把水果直接賣到帛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