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這一票投錯,恐怕沒有後悔藥...

胡文輝

為什麼這次選舉讓很多人憂心?因為,在中國黑手介入之下,這一票如投錯,恐怕就再也沒有「後悔藥」,台灣價值、民主價值將一路歸西,台灣被全面倒向中國、被專制狂潮吞噬後,將成為不可逆狀態。

年底選舉將屆,各種宣傳造勢花招讓人眼花撩亂。在中國黑手介入下,這一票如投錯,恐怕就再也沒有「後悔藥」,台灣價值、民主價值將一路歸西,台灣將被專制狂潮吞噬。(記者蔡文居攝)
民主,就是選民可以有「後悔藥」,選錯人或選錯黨,下次就不投給那個人、那個黨,這就是鐘擺效應、政黨輪替。


但是,中國外力介入台灣的選舉,利用台灣的言論自由破壞言論自由,利用民主破壞台灣的民主,使得民主自我調整的機制被破毀。當台灣被倒向中國、被倒向專制,就沒有回頭的機會。


中國長期有計劃的製造假新聞、培養網軍,做為攻擊台灣的砲火,更與台灣內部親中派裡應外合,藍、紅網軍聯合作戰,密集發砲掃射,搞網路霸凌、數位獨裁,一方面為它欽定的候選人及政黨推波助瀾、助陣造勢,一方面鎖定目標發動狼群式包山包海攻擊,凌壓異議言論,製造寒蟬效應。

中國製造假新聞、培養網軍,做為攻擊台灣的砲火,更與台灣內部親中派裡應外合,搞網路霸凌、數位獨裁,一方面為它欽定的候選人及政黨推波助瀾、助陣造勢,一方面鎖定目標發動狼群式包山包海攻擊,凌壓異議言論,製造寒蟬效應。圖為金防部「聯信操演」。(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就以最近的三件反韓流、遭圍攻事件為例。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批判韓國瑜的「陪睡說」,除了遭藍紅政媒圍攻,藍紅網軍更全面包圍以最高密度攻擊,臉書被超大量惡毒、惡意的留言洗版攻佔。


基進黨高市議員候選人陳柏惟,一一破解韓國瑜的政見就是「豪洨」,結論直指韓國瑜政見「不能說出的秘密」就是「全面倒向中國」!他的解構直接擊中韓國瑜的要害,因此,除了被國民黨人士威脅,網軍也對他發動攻擊,因他尚不是紅藍網軍鎖定對象,而基進黨正面迎戰韓流,論理論事義正辭嚴,支持網友紛紛力挺,聲勢不減反增。


音樂人陳國華在臉書談一個「老北漂」的心情,指韓國瑜政見就如一個大肉包,剝開裡面卻沒有餡...,馬上遭到狼群式攻擊,迫使他立馬刪文、還貼出道歉文、表示以後會閉嘴。

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柏惟一一破解韓國瑜的政見是「豪洨」,結論直指韓國瑜就是「全面倒向中國」,直接擊中韓國瑜的要害,除了被國民黨人士威脅,網軍也對他發動攻擊。(記者朱沛雄攝)
從網軍肆無忌憚囂張的情勢來看,台灣價值、民主價值、言論自由價值,對絕大多數台灣人民及後代子孫而言,都是人生中絕對不可或缺的,但是,對中國專制政權來說,對受其役使的網軍來說,對全面全向中國的政、媒來說,都只是「屁」。


一投錯恐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無後悔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