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盧秀燕,你好大膽子!又想讓臺中天黑一邊?

◎廖筱雯

10月21日國民黨議員顏莉敏成立競選總部,他的父親顏清標竟然當場宣佈,會讓他的女兒爭取副議長的寶座。顏清標家族為何敢這麼膽大妄為?是不是盧秀燕有給了什麼政治暗盤的承諾?

回頭看盧秀燕到台中州廳登記參選那天,與盧秀燕一同進場登記的,左手邊是紅派大老張清堂前台中縣議長,她右手邊是黑派大老顏清標前副議長,盧秀燕這種號稱成功讓「派系整合」,但卻丟盡台中人的臉。這一切都要從20年前這兩位貪汙犯說起。

回頭看盧秀燕到台中州廳登記參選那天,與盧秀燕一同進場登記的,左手邊是紅派大老張清堂前台中縣議長,她右手邊是黑派大老顏清標前副議長。(資料照)

1999到2000年間,顏清標及張清堂分別擔任台中縣議會議長、副議長,這兩個人囂張跋扈的到金錢豹等酒店喝花酒,事後向議會報公帳金額高達近2000萬,最高法院判決貪污罪成立,這也創下台灣司法史上,首次正副議長被判刑的案例。除此之外,顏清標更曾教唆頂替和槍械案遭到判刑入監。這兩位過去囂張跋扈的政壇貪汙犯,現在出現在盧秀燕的左右身旁,這大大污辱台中選民人格與挑戰選民忍受極限。

這兩個黑紅派大老被司法制裁後,妄想要再重新掌握整個台中政權。在現任議長宣布退休後,紅派貪汙犯張清堂派出他的弟弟張清照,挑戰議長大位;而黑派貪汙犯顏清標則派出她的女兒顏莉敏要謀奪副議長的位置,很難想像若是讓盧秀燕、張清照與顏莉敏等這些政治派系繼續繼承,台中究竟會不會倒退回到十年前那種槍林彈雨,派系爭奪地盤,台中治安屢屢上新聞頭條的日子?胡志強當年20多次的向黑道宣戰還歷歷在目,台中要再走回頭路嗎?

很難想像若是讓盧秀燕(中)、張清照與顏莉敏等這些政治派系繼續繼承,台中究竟會不會倒退回到十年前那種槍林彈雨,派系爭奪地盤,台中治安屢屢上新聞頭條的日子?(資料照)

盧秀燕本身也是政治問題人物,20多年的民代,在今年三月被蘋果日報爆料出民眾的政治獻金讓她左手轉到右手,多數款項流入親戚開設的公司,盧秀燕本身也從負債3千多萬,到現在累積1600萬的身價,政治獻金疑雲與暴漲4600萬的身價,盧秀燕的財務疑雲始終沒有說清。

台中市是台灣第二大城,是台灣的直轄市之一,台中需要盧秀燕、顏清標家族與張清堂家族這樣的政治人物嗎?  

如果,你認為老公喝花酒是對的,那你就投盧秀燕吧!

如果,你認為公款可私用是對的,那你就投盧秀燕吧

如果,你認為教唆頂替罪是對的,那你就投盧秀燕吧

如果,你認為槍砲彈械罪是對的,那你就投盧秀燕吧

如果,你認為治安差是生活調劑,那你就投盧秀燕吧

如果,你認為政治被派系綁架是對的,那你就投盧秀燕吧

政治可以有政「二」代,但不可以有政「惡」代!台中人再次硬起來,別再讓這些人繼續把持。

資訊公司會計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