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恐懼鳥》【十八禁】女人有毒系列︰一名願意為愛情犧牲妹妹、淪為連環殺人犯的女子(下)

在獻祭出親妹妹、協助拍攝強姦過程後,卡拉滿心歡喜以為與保羅的關係終於穩固,兩人開始同居,婚禮也即將進行。誰不知半年未夠,風浪又再次捲起,這次逼得卡拉拉下更多條人命。

恐懼鳥

上篇:【十八禁】女人有毒系列︰一名願意為愛情犧牲妹妹、淪為連環殺人犯的女子(上)

用鮮血乞討的"愛"

賤男人就是賤男人,不會因為妳的好而變好,知恩圖報從不與他們沾邊。妳的付出在他們眼中是理所當然,你的卑微只是他們繼續肆虐的通行證。如果妳堅持想擁有他的心,妳可能要變得比他更加冷酷和攻心。畢竟,很多時候虐待癖與被虐癖都集合一體。

但很少人明白這道理,特別是入世未深那些,因為戀愛永遠使人盲目,我們的女主角卡拉並不例外。在獻祭出親妹妹、協助拍攝強姦過程後,卡拉滿心歡喜以為與保羅的關係終於穩固,兩人開始同居,婚禮也即將進行。誰不知半年未夠,風浪又再次捲起,這次逼得卡拉拉下更多條人命。

在一次偶爾的機會下,保羅結識到護士艾莉森沃辛頓(Alison Worthington)。關於艾莉的描述,你把她想像成肥皂劇的小三就好了。她自翊肛交愛好者,保羅喜愛的玩法,而且她能做些卡拉永遠無法做到的性虐花招。保羅對艾莉不能自拔,一有空便與她相約做愛,有次甚至強逼卡拉扮成妹妹,笑容可掬地歡迎男友帶那女人回家打炮。

卡拉深深感受到與保羅的關係搖搖欲墜,而且無論樣貌身材、床上功夫卡拉都自知不如對手,還要她已經被保羅"玩厭了",根本零勝數。如果你是卡拉的話,你會怎麼辦?我想稍有尊嚴的人都喊分手吧,然而愛到扭曲的卡拉卻想出一個遠恐怖的方法。



她決定獻祭自己的女同事。

卡拉想︰既然自己不敵,哪為何不尋找外援呢?那婊子以為保羅喜歡肛交與SM,但只有卡拉明白保羅心底最喜歡的是處女與強暴,真正強暴那種。於是她揀上在獸醫院結識的未成年義工簡·多伊(Jane Doe,外國保障女受害人的假名),視她為"感情黏合劑"。

多伊一直很仰慕卡拉與保羅,這對金童玉女很符合那年紀女孩對愛情的幻想。當卡拉邀請她來新家吃飯時,她想也不想便答應。多伊完全想不到她一向尊敬的姐姐竟然打算在飲料悄加入了大量鎮靜劑,好獻祭自己給男友迷姦。

老實說連保羅也想不到。

直到被落藥的多伊昏倒地上,女友歡呼大叫「新婚禮物!」時,保羅才意識到是怎樣一回事。當然以他那種變態性格,一定"當仁不讓"。他馬上脫下褲子迷姦這名小女孩,而卡拉一如往常般擔任拍攝者的角色。

諷刺的是,多伊醒過來時半點記不起昨晚的事,還多謝這對情侶借宿一宵。之後卡拉與保羅還送了很多禮物給多伊,甚至請她到溫哥華旅遊作補償。多伊驚訝問這對情侶為何對自己那麼好,卡拉用一幅溫柔大姐姐的口吻說「這就是愛。」

另一邊廂,保羅亦很感激卡拉這份"禮物",於是答應與婊子護士斷絕來往。卡拉順利地解決這次感情危機,婚禮如期進行,多伊更在場為兩人送上最真誠的祝福!天啊!黑色幽默還真濃厚。

保羅與卡拉的結婚照。(圖片來源:https://goo.gl/38FF32)

可怕的是,隨著卡拉與保羅由"變態情侶"升級到"變態夫婦",他們的變態行為亦跟著升級。他們先在婚前數天前,姦殺了14歲的夜歸少女萊斯利·馬菲。把她的屍體放在卡拉父母家地牢,後來又丟到湖邊。

然後卡拉與保羅又再一次迷姦多伊,那次多伊幾乎與泰米一樣藥物過量死掉,但後來又奇蹟似地醒過來。然而這個傻小妹仍然不知道自己被人迷姦了兩次。

他們手下最後一個死者是15歲的克里斯汀法蘭西(Kristen French)。她在學校停車場眾目睽睽下被卡拉與保羅拐走,但意外地沒人能指認出他們。克里斯汀是一個聰明的女孩,她被捉前故意留下鞋子和半張地圖,嘗試為警察指點方向,但可惜她高估了警方的智力。她最後被保羅姦足足三日三夜,灌下大量酒精,被逼看其他受害人影片,學習如何當性奴,雖然據說她直到被繩索勒死前仍舊堅決不服從。

此時,卡拉與保羅已經完全走火入魔,強姦殺人接二連三地發生,整個城市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警方那時仍然束手無策,半點指向真兇的線索也沒有。


但有時候命運頗諷刺,當保羅對於自己的罪行洋洋得意,以為所有人都沒他法子時,他竟然裁在一個他一直認為最愚蠢、最順服的母豬裡。

沒錯啊,就是卡拉。

萊斯利·馬菲(Leslie Mahaffy)(左)及克里斯汀法蘭西(Kristen French)。(維基共享)

成也卡拉,敗也卡拉

我有兩個姐姐。猶記得十多年前母親教導她們︰「聰明的女人獨立自強,更加聰明的女人讓男人誤以為妳順服他們,但一切其實盡在妳掌握。」雖然我兩個姐姐選擇了前者,但那"教誨"直到仍然深印在我腦海。

有時候聽到朋友在吹噓如何馴服妻子/女友,我也忍不住吐槽他們真的以為安裝了一部洗腦機械在女人腦袋,她非聽你說不可。其實無論一個人在愛情上表現得如何卑微,背後都包含"我願意"的成份,只要有一刻她不願意,你便瞬間變成地底泥,而且隨之而來的冷箭往往給任何外界的攻擊來得猛烈、話來就來。借用廣東話一句︰「翻轉豬肚就是屎」。

保羅不是那種精於計算的變態,他自然不明白這道理。由他們相識第一日,保羅便用母豬等稱呼辱罵卡拉,每天不停詆毀她,要他忍受與其他女人分享自己,有時候甚至動手打她。就在93年1月,保羅終於在一次爭吵裡無意中"打醒了"卡拉。

那次正吵得火的保羅拿起手電筒毆打卡拉,四肢滿是瘀傷,兩眼也變成熊貓眼。縱使如此,卡拉第二天如常上班,跟同事說交通意外。當然沒同事會相信她,他們通知了卡拉家人。卡拉在眾人遊說下入了醫院,她亦"突然"開始反省︰究竟她這些年來犧牲了妹妹、犧牲了尊嚴、犧牲了自我,到頭來換了什麼?

執迷是長久而且不知覺,清醒往往只是一瞬間,但那一瞬間已經足夠。

那次正吵得火的保羅拿起手電筒毆打卡拉,四肢滿是瘀傷,兩眼也變成熊貓眼。(圖片來源:https://goo.gl/rgaw9z)

看清現實的卡拉決定控告保羅家暴,並搬到親戚家居住。如果對於保羅來說,更加不幸的是與此同時,等待了數年的「斯卡布羅之狼」DNA報告終於出爐。

這簡直是上天給予卡拉的報復機會。警方只是確定保羅強姦犯的身份,但未肯定他與三名女孩死亡的關係。然而從執迷清醒過來的卡拉突然走出來,一股腦把保羅虐殺女孩所有罪證向警方與家人供開,一招便置保羅於死地。

卡拉理所當然地把所有責任推到保羅身上,但法官與警察沒有完全採信她的說詞(特別看過錄影帶後)。縱使如此,他們仍用12年監禁來換取卡拉做污點證人指控保羅,卡拉考慮數天後答應了。

至於大罪人保羅則沒有那麼幸運,在人證物證夾擊下,他被判終生監禁,而且幾乎所有囚犯都想置他於死地。曾經發生過一兩次監獄暴動,就是有囚犯想製造混亂來趁機殺死他。

我們可以說案件全是保羅的責任嗎?當然強姦殺人方面一定是保羅主力犯下,但卡拉的角色完全無關痛癢嗎?不要忘記保羅起初只是強姦犯,在他通往殺人犯的路上,卡拉的教唆、協助、甚至主動尋找獵物,這些行動都如乾柴般助燃保羅扭曲的慾火。他們殺的第一人泰利,也是卡拉主動獻上才出事。

但保羅這自大狂從來沒察覺這點,只視卡拉為奴婢,忽視了這女人角色的重要性。更加忘記了她陪伴他犯罪都只為了愛,只要她不再愛你,便能反咬你一口,甚至輕而易舉地抽身離去。

如毒品的愛情


事至今日,卡拉已經出監了。更加令人側目的是,她現在是三個孩子的母親,家人亦原諒她害死親妹泰利一事,過著正常主婦生活。不止螢幕面前的你,所有網民連我都覺得難以接受,大家不禁問為何一個害死那麼多女孩的人能過著好生活?報應呢?

事至今日,卡拉已經出監了。更加令人側目的是,她現在是三個孩子的母親,家人亦原諒她害死親妹泰利一事,過著正常主婦生活。(圖片來源:https://goo.gl/BepKd1)

她的現任丈夫與家人抱著何種心態實在無人知曉,但可以確定一點,卡拉嚴格來說不算是變態。她通過了心理變態測試,證實沒有心理變態,只是性格有點偏激(40分滿分,保羅有30分,而卡拉得16分)。於是人們又問如果卡拉是正常人,為何做得出如此變態殘忍的事呢?

首先談談卡拉的成長背景。卡拉的母親被揭發曾為了挽留婚姻,容許嗜酒丈夫外遇,甚至與情婦三人行,交換條件是向外界裝出一切正常。雖然兩人在其他教育方面良好,但他們自身的行為無疑扭曲年幼卡拉的愛情觀,認為"為愛犧牲底線"是正當的,為日後埋下禍根。

其次從女性犯罪學看,縱使女性犯罪率過去30多年隨社會地位增高而躍升140%,然而連環殺人犯性別比例仍然維持9:1男性占優。即使女性出現在連環殺人劇本裡,亦很多時是以另一個連環殺人犯的情人/妻子出場,而且偏向助手的角色。

2002年臨床精神學教授珍妮特·沃倫(Janet Warren)訪問過20名虐待狂犯人的伴侶,便有4個曾參與過謀殺案,比率為1/5。相反男生聽從變態女友去殺人的情況則少之又少。

這些女性共犯都有共通點,就是「對愛有很強烈的渴求」。她們甘意為留住伴侶犧牲一切,而這一種渴求又很容易被心理變態男生利用,把"愛"作為毒品去操制她們。

他們先用熱情追求打動女生,待一段時間做出各種虐待行為,然後再偶爾給予熱情,周而復始,就像保羅對卡拉般。卡拉曾形容保羅不對她做壞事時「像對待公主一樣對待我」。正如她父母的婚姻一樣,她與保羅的關係其實也是種"毒品交易"。

只是這種毒品除害了卡拉外,也毒殺了很多無辜女孩。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犯罪鳥歌 女人有毒系列︰一名願意為愛情犧牲妹妹、淪為連環殺人犯的女子(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