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侯友宜張安樂「厚友誼」變薄關鍵 不分黑白、只分台上台下

◎王宇樺

調查局指出中資透過不同賄選型態影響台灣選情,8月統促黨更因此遭檢調搜索,上週驚傳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現身新北市候選人侯友宜造勢場,引發浮想聯翩,細觀競選歷程,侯與黑道攜手非首遭,台上牽手、台下切割,厚友誼秒變薄友誼一再上演,雙面探長變臉速度非常人所及!

21日侯友宜鶯歌聯合競總成立,張安樂現身惹非議,侯辦急忙切割,宣稱統促黨相關人士「不請自來」,不歡迎並拒絕他們參與侯友宜競選活動,但真的是這樣嗎?

張安樂現身侯友宜鶯歌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資料照)

回顧當日,張坐在台前第一排貴賓席,有活動經驗和基本常識的人都知道,首排座位相當於活動門面,誰坐哪席、左右分別為那些貴賓,主辦單位都須事先確認安排,如此盛大活動,侯辦若連第一排座位有誰都無法掌握,只能說大不如我們學生社團舉辦成發的能力和謹慎,但真的是這樣嗎?

22TVBS報導明確提及,當天競總主持人特別邀請張安樂與民眾互動:「介紹一下貴賓,我們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張總裁也蒞臨現場,掌聲鼓勵一下!」與會後義正嚴詞「不歡迎並拒絕統促黨」態度截然不同,侯辦說詞直接打臉,於台上歡迎「你們不歡迎」的貴賓?說詞矛盾又反覆,選舉就選舉,實在沒必要睜眼說瞎話、把選民當傻子!

侯友宜與統促黨交情有跡可循,7月就有民眾直擊統促黨街頭插旗力挺,當時侯以「感謝各界支持」回應,但在為台東角頭站台、邀請竹聯大佬任幹部等爭議事件後,侯意圖想淡化與黑道交好事實,卻又無法拒絕往來,才會發生這次自打嘴巴的窘境!

侯友宜與統促黨交情有跡可循,7月就有民眾直擊統促黨街頭插旗力挺,當時侯侯友宜以「感謝各界支持」回應。(資料照)

若侯真心不認同統促黨,請明確拒絕並譴責該黨不當行為,不要再玩「台上厚友誼、台下切割你」把戲,一手要選票,一手要黑道,為了選舉什麼都能要,遇到辯論、能源就什麼都不要,變化多端、沒有中心思想,侯友宜堪稱新一代政治變色龍。

政治大學學生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