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柯文哲講什麼商品?台灣沒在跳樓大拍賣!

胡文輝

若說台灣是商品,那也是奇貨可居的珍稀商品!即使台灣被人家當商品,台灣的前途必須由台灣2300萬人民決定,台灣沒在跳樓大拍賣!

中國想的要命,如拿下台灣,它就稱雄東亞,武力威逼無效,就收買台灣統派政、商、媒、學等,內鬼通外鬼,如黑白道合謀圍標,企圖用最便宜的代價奪走台灣,台灣不從,它就耍強盜暴力手段,聲稱台灣是它的,它要直接打包帶走!

美國當然不願中國把台灣打包帶走,前天派一艘神盾巡洋艦、一艘神盾驅逐艦航行台灣海峽,戰力超強的10萬噸級雷根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同時航經台灣東部太平洋海域,這是很明確的訊號,美國嗆聲喝斥中國:NO!

柯文哲日前指稱「台灣只是川普貨架上的商品」,放在美、中兩國對台灣的態度來看,曝露了他「倒向中國」的政治態度及選擇。柯又稱,台灣必須提高自己對川普的價值,但是,柯文哲的作為完全與這個背道而馳,因為台灣不倒向中國,就是對美國的價值所在。

柯文哲(右)日前指稱「台灣只是川普(左)貨架上的商品」,放在美、中兩國對台灣的態度來看,曝露了他「倒向中國」的政治態度及選擇。(資料照)

台灣如成了川普貨架上的商品,交易對象會是誰?就是中國!台灣當然絕對不賣,美國當前戰略就是與中國展開世紀大競爭,維護台灣主權獨立,不被中國併吞,最符合美國的戰略利益及核心價值,台灣也因而獲得更多保障。

柯文哲所謂台灣成為川普貨架上的商品,根本不是在擔心台灣被美國出賣,而是在擔心美國不把台灣賣給中國!
從柯文哲與中國唱和的「兩岸一家親」統戰論調來看,這是「一個中國原則」的改頭變臉,一中原則威逼、兩岸一家親利誘,目標都是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部分。

就如前述的黑道藉白道的臉介入,讓台灣人失去戒心,中國藉政治支持、金錢援助、網軍加持,扶植親中舔共的政黨、政客、媒體、社團等,合謀操控選舉搞圍標,取得政治權位,再強行把台灣以最便宜「低價」包走。台灣又沒在「跳樓大拍賣」,怎能任它們予取予求出賣?怎能任它們大賤賣給中國?

台灣會不會被別國當商品?或部分(如參與國際組織的支持與否)被當商品?那不是我們能夠完全掌握的,重要的是,台灣身為一個主權獨立國家,不是人家當你是什麼就是什麼,而是你自己認定自己是什麼!

再談柯文哲的「商品說」,台灣即使成了川普貨架上的商品,也比被中國打包帶走強,因為台灣落入中國專制政權的牢籠,就等著被「活摘器官」,中國說公投不能辦,就摘掉公投,說民主選舉不可行,就摘掉民主選舉,說言論自由不可以,就割掉言論自由,說不能批評共產黨、不能諷刺習大大、不能妄議中央,不能.....,就摘、摘、摘,割、割、割,台灣已成塊肉且無餘生。

台灣即使成了川普貨架上的商品,也比被中國打包帶走強。(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