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國民黨人大都是偽善之輩

◎包青天

近來,國民黨人為了勝選,可說不擇手段,居然將曾經在陳庚金公開鼓勵公務員說:「能混就混,能撈就撈,只要我好就好,國家讓他倒沒關係」時熱烈鼓掌大聲叫好的韓國瑜比喻為「拯救」高雄的「明日之星」,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國民黨人為了勝選,居然將曾經在陳庚金公開鼓勵公務員說:「能混就混,能撈就撈!」時熱烈鼓掌大聲叫好的韓國瑜比喻為「拯救」高雄的「明日之星」!(資料照)

韓國瑜抨擊民進黨政府沒有搞好經濟,讓許多高雄年輕人「北漂」,自己卻盜用人家創做製作「感性」廣告,呼籲高雄年輕人返鄉投票支持他,真會做大頭夢,畢竟高雄工作機會少、薪資低,就是國民黨長期「重北輕南」政策所造成的,因為國民黨許多高官都住在台北市,軍公教人員也大都住在大台北地區,所以各項公共建設盡善盡美,房價也就比中南部貴很多。所以中南部年輕人應看清楚,不要被國民黨所朦騙,反而應該更支持民進黨,才有機會讓中央各部會往中南部遷移,帶動中南部地方建設與繁榮。陳庚金與韓國瑜的言行,也顯示國民黨人大都是偽善之輩。

前不久,全台首座台籍「慰安婦」銅像被國民黨刻意矗立在台南市國民黨部旁,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與馬阿九等人也曾陸續到台南向慰安婦銅像致意。他們說,蔡英文政府基於意識形態不斷修改歷史教科書,如果不紀念慰安婦甚至忘記這段歷史,我們不配做「台灣人」。國民黨不都自稱是中國人嗎?幾時認為自己是台灣人?台灣人會借用別人國號當作自己的嗎?會將自己的黨歌當國歌唱嗎?會將自己黨徽放進國旗中嗎?台灣人會只圖利少數人嗎?

前不久,全台首座台籍「慰安婦」銅像被國民黨刻意矗立在台南市國民黨部旁,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右三)與馬阿九等人也曾陸續到台南向慰安婦銅像致意。(資料照)

丁守中與馬阿九等國民黨人都是很偽善之徒,畢竟國民黨自己曾經到處設立831軍中樂園,以不正當手段逼迫台灣婦女到軍中從事性教育,為何從來不敢提起?何況二二八與白色恐怖時,在台南也有許多男女慘遭國民黨殺害,違反人權況比慰安婦更嚴重百倍,如目前台南就有一座二二八受難者湯德章的銅像,其旁邊還有一條以獨裁者名字命名的街道,多諷刺啊!

湯德章是日治時代的台南律師,1947年二二八事件發生,國民黨軍21師殺入臺南,隨即以叛亂罪名逮捕湯德章。為了逼供,湯德章先被倒吊刑求一夜,肋骨全被打斷,隔日被押赴民生綠園公開槍決。軍方槍決之後,仍不讓湯德章親人收屍,逼其曝屍公園,經其親人一再哀求,才准許以毛毯覆屍,但仍不准殯葬超度,國民黨未免太沒有人性了吧!這樣的政黨還有臉存在於今日台灣社會嗎?

丁守中與馬阿九等國民黨人如果真的那麼有同情心,為何到台南時從未去湯德章銅像前下跪懺悔,畢竟他就是無辜慘死在國府官員與軍人手中啊!類似湯德德章的台南受害人不少,國民黨是否能比照慰安婦,也在台南市國民黨部旁增添一座

二二八與白色恐怖受害者紀念碑, 以示真心關心人權?否則就是偽善。

論偽善,侯友宜也是一樣,否則哪有自己家人是大包租公,年收租金兩千萬,沒有繳房屋稅與贈與稅,卻還有臉請支持者小額捐款?還說計程車司機生意不好,很可憐!若侯友宜真正關心低薪勞工生活的窘境,要如何作為,他會不知道嗎?很簡單,就是將歷年來侯家當包租公的收入分配給低薪勞工,且以後也如此,就是最好的對策,否則麥擱假仙了!如今我們終於也恍然大悟,原來他自稱多年來從事公務員的薪水從未拿回去養家的原因,居然是家人每年所賺的錢比他多好幾倍,且可說是躺著吃、睡與玩,每天二十四小時,財源就自動滾滾而來,與其他許多國民黨高官類似,這些人還好意思領終身俸嗎?

論偽善,侯友宜也是一樣,否則哪有自己家人是大包租公,年收租金兩千萬,沒有繳房屋稅與贈與稅,卻還有臉請支持者小額捐款?還說計程車司機生意不好,很可憐!(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一個在台灣享受自由與民主的政黨,卻從反共走向親共?一個不敢在對岸共產主義下生活的政黨,卻要台灣人民接受92共識,不是偽善是甚麼?這個政黨如果當初珍惜大陸國土,願意為國家奮鬥,大陸怎會淪陷?而一個在一黨獨大執政下,連大陸都能淪陷的政黨,又如何期待他會珍惜台灣這塊土地呢?難怪國民黨人有雙重國籍者一堆,自己不當中國人,卻硬逼台灣人當中國人,不是偽善又是甚麼?

平心而論,台灣目前許多問題都是國民黨長期執政下所留下的,台灣人如果不覺醒與團結,將永遠被國民黨人輕視為「台巴子」。這些國民黨人如果真愛中國與共產制度,為何他們不去長住中國大陸,卻住在崇尚自由與民主的台灣ggyy?有許多人全家移民國外,卻享受台灣納稅人給的退休俸,可能包括林義雄家人與陳文成的兇手,這些人不是偽善又是甚麼?台灣人還不能覺醒與團結嗎?

總之,國民黨人大都是偽善之輩,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