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你的一票要「粉碎敗類」或「成就敗類」?

胡文輝

只要看最近發生的4件事就會發現,它們用盡手段,造假新聞攻擊事件層出不層,就在等「你的一票」,你的一票投給它們,威權幽靈就可以復活,專制集團就可能重新宰制台灣!

第一件,婦聯會坐擁385億元以上資產,這些錢都是國民黨威權宰制台灣時代,強迫台灣人民繳交的勞軍捐,以不公不義手段取之於人民,還財於民天經地義。婦聯會卻頑強阻抗,不擇手段、光怪陸離到了令人匪夷所思地步。
最近,婦聯會竟主張它是「耶穌基督的附隨組織」,天下最荒唐的說法莫過於此!

行政院本月4日舉行婦聯會第三次聽證會,婦聯會主張非國民黨之附隨組織,而是耶穌基督的附隨組織。婦聯會也發聲明強調,婦聯會重要場合會前祈禱,也是從蔣夫人時代延續至今的傳統。 (資料照)

婦聯會是中古黑暗世紀產物?仗著黨國勢力強徵「勞軍捐,就像那時的敗德教會打著耶穌之名,靠強賣「贖罪券」累積龐大財產?即使如此,宗教改革後,這些財產也應還財於民!

何況,勞軍捐與耶穌何干?婦聯會抬出耶穌基督做為死抱不公不義財產的藉口,不但是大不敬,更是敗德!

第二件,中影公司原是國民黨黨產,黨產本就是仗恃特權、不公不義不當取得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決將中影118億資產收歸國有,天公地道。

黨產會9日通過認定中影公司為國民黨之附隨組織,黨產會主委林峯正召開記者會,提出相關證據,說明認定中影為國民黨附隨組織的原因。(資料照)

國民黨在馬英九任黨魁時代,卻將中影等龐大財產賤賣給友馬人士郭台強等。中影等三中交易案,隨著檢方重啟調查,當初所簽密約逐漸曝光,令人強烈質疑這如不叫脫產圖利什麼才叫脫產圖利?

國民黨頑抗自不待言,特定的政、媒、學、監院、司法界等人士等,竟以「強奪民財」為由,全力為國民黨護航黨產。

從以上兩事就可看出,國民黨黨國勢力仍盤根錯節,盤據各處。你的一票投給它們那一掛,他們勝選更猖狂,婦聯會385億、中影118億,還有其他黨產數百億以上,不但不還財於民,就會直接落入它們私囊!

第三件,軍公教年金改革案,好不容易折中妥協完成立法並實施,馬英九在總統任內佈署的藍軍監委,卻執意提釋憲案,企圖阻抗改革。支持提釋憲的14個清一色是馬系監委,顯見根本是政治操作,更荒唐的馬系監委所提理由,聲稱不釋憲可能造成不可回復的損害云云。

其實,如果年金改革因而受阻,每年要增加數千億赤字,退撫基金將破產,那才是台灣不可回復的損害、才是現任及下一代軍公教不可回復的損害、才是納稅人不可回復的損害。(資料照)

其實,如果年金改革因而受阻,每年要增加數千億赤字,退撫基金將破產,那才是台灣不可回復的損害、才是現任及下一代軍公教不可回復的損害、才是納稅人不可回復的損害。你的一票投給它們那一掛,台灣不可回復的損害就會成真!

第四件,轉型正義受阻於加害者集團。因張天欽一句「東廠」,當年白色恐怖的加害者國民黨,竟猖狂大肆反咬、還要廢掉促轉會。

你的一票如投給它,加害者國民黨集團的餘孽及威權之子,就可仗著「民意」,甚至重掌政權得逞,從此就可輕鬆脫罪卸責,快樂的享受威權壓迫取得的既得利益,當年做過多少錯殺、冤殺、冤獄、公報私仇、剷除異議等惡行,就這樣不見天日了,受害者就要沉冤永遠。

圖為台灣戒嚴時期政治受難者關懷協會9月27日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外,舉行「物歸原主! 奉還『東廠』名號」記者會,成員手捧政治受難者遺照表達立場。(資料照)

啟蒙時代大師伏爾泰有句話「粉碎敗類」,要把威權造神、仗神做不義、宰制思想、禁錮人心、阻抗社會文明發展的所有封建舊勢力等等敗類全部粉碎。

台灣人民,你的一票是要粉碎敗類?成就敗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