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真軍》你也喜歡厚友誼嗎:侯友宜真軍無償推薦文

這篇文章一樣是無償的「沙必死」,我們想要用一片真心、一篇好文來跟侯友宜前副市長建立起一點點純純的友誼,然後慢慢的進展成最棒最濃最醇的:厚-友-誼。

錫口白紙扇

前一篇「你怎能不愛柯市長:真軍無償推薦文」後,我們真的要開始認真了!沒有拿到錢整天被說網軍,那還不如主動來推銷自己請政治人物高抬貴手收編給錢,我們會開發票打統編。或許會有人問:「怎麼都寫這些人不寫那些人?」很抱歉,真軍是一群牆頭草,我們只想幫領先的人推薦,領先的人才能給我們酬庸,我們不是很甲意輸的感覺。真軍曾經很重視友誼,願意為了友誼拿起鍵盤寫文章,但是股票上萬點我們沒半點,再多的友誼也比不上真金白銀。這篇文章一樣是無償的「沙必死」,我們想要用一片真心、一篇好文來跟侯友宜前副市長建立起一點點純純的友誼,然後慢慢的進展成最棒最濃最醇的:厚-友-誼。

全面真軍的友誼如同CREAMPIE,堅持濃醇香

正義不用轉型,叛亂必須敉平:忠黨a侯

各位還記得當年為了捍衛言論自由、創辦黨外雜誌《自由時代》的鄭南榕前輩嗎?他波瀾壯闊的人生,因為堅持宣揚台灣獨立的主張,最後在警方破門逮捕時引火自焚、以身殉道。而當年帶隊緝捕鄭南榕的正是我們的侯友宜副市長,他明知在解嚴後以叛國為由逮捕人是荒謬的,仍然帶領了200人警力攻堅,這顯現了侯副市長超乎想像的愛國心,凡是涉嫌叛國的火種,就應該弭平,不論合理與否。在他的眼中,國家是神聖、高尚的,在國家之前,言論自由毫無價值,如此忠黨愛國的志士,你能不挺嗎?

侯副市長絕對比金鎗客更有資格站在「忠黨愛國」之前!

你沒有犯罪就不用怕被我抓阿:鐵腕a侯

當今法律對於警方盤查的權利有法條規範,《警察職權行使法》第6條雖然有明文規定警方盤查的具體要件,但大多數警員多半仍會依據直覺來選擇對象進行盤查,這也是為何客委會李永得主委遭到盤查時依法拒絕,卻遭到許多警界人士撻伐。而我們的侯友宜副市長,在去年3月20日的臉書po文 中,明確表示:「法條上的合理懷疑只是抽象名詞,加上經驗法則及觀察力,才能順利執行這項勤務。」完完全全把《警察職權行使法》第6條後面所列舉之要件視若無物,甚至把模糊空間無限大的「合理懷疑」也直接當做垃圾棄若敝屣。堅持刑警的直覺與經驗,恪守有如火曜懸疑劇場裡傳統定番,如果不是犯罪者,就不會怕被查,嫉惡如仇的鐵腕神探,你能不挺嗎?

忠黨愛國,除惡務盡,是我友宜

穿梭陰陽院觀落陰效法先人:靈異a侯

根據《旺報》2012年11月15日報導:「正因是道地的上海女婿,侯友宜也很了解上海文化,上海男人愛下廚、以顧家出名,侯友宜說確實過去從岳父身上耳濡目染不少。」這番言論引發網友質疑,因為侯友宜說他與夫人是在1982年相識,但其岳父卻早在1980年下葬,讓大家驚呼:「挖操,是通靈喔!?」對於有網友酸說「是在掃黃時見過吧」、「是跟監跟過吧」等不通人情、傷害道德情感的發言,全面真軍要告訴您,我們的侯副市長真的會通靈!侯友宜當警察當這麼多年,一身凜然正氣至陽至剛,但物極必反,陽剛到極點也會卡到陰,就像健身練到最猛最粗勇的也有可能是GAY,所以能夠透過超自然力量與岳父相濡以沫也是理所當然的事。通靈探長直達天聽(神聖意味),你能不挺嗎?

其實侯副市長的職業是死靈法師,所以通個靈也只是分內事

土地正義租賃正義租稅正義:娘家a侯

文化大學的大群館宿舍,其為侯友宜夫人娘家的又昱實業公司之資產,據鏡周刊的報導:「共5層樓的大群館,每層樓被隔成21間,校方將原本只是雙人套房的空間改住4人,共有101間獨立門牌套房,卻申請99個門牌,文化大學收學生一學期18,200元,由地主侯友宜夫婦租給文大,一年租金近2,000萬。」除了違反分區使用之規定,也不符合消防安檢,而侯友宜更否認又昱與其千金的關係,但各位請看清楚,又昱的三位股東不正是侯家三千金嗎?一家人全心全意投入套房租賃,維護了文大學生的居住正義,卻遭到北市府都發局認定違規,雖然我們真軍支持柯市長,但這篇要吹捧侯友宜,如此任重道遠、帶著娘家與兒女捍衛學生居住權益,你能不挺嗎?

連戰:你關注學生居住,我關注自耕農權益(設計對白)

維護和平拒絕辯論:木訥a侯

黨內初選時侯友宜不斷拒絕來自周錫瑋陣營的叫陣,拒絕公開辯論,這與我們最尊敬的國昌老師名言「不服來辯」完全相反,有論者認為侯友宜的拒絕,是為了避免黨內分裂,但我們認為侯友宜之所以拒絕辯論,絕對不是為了黨內團結這麼小格局的事,他所追求的是與柯市長相同的絕對和平,只要不辯就不會有衝突。就連真軍最愛的國昌老師已經嗆出好幾次「歡迎公開辯論」,侯友宜都是穩坐泰山,根本就不想差小你!你黃國昌什麼咖來跟我辯未夠班啊!甚至面對對手蘇貞昌的辯論要求,侯友宜也是「偶鼻要」。侯友宜其實是憐憫這些無知的人,侯友宜多年警界經驗,身邊多少守護神給他加持,那個霸王色霸氣在辯論時如果不小心震傷對手那還得了!選舉不要弄到生死相搏,侯友宜「予豈好辯哉,予不得已也」的精神令人感動!而且漫畫裡面剛毅木訥的人大多是強者,所以你能不挺嗎?

舌戰能力強如三爺

綜上所述,真軍相信侯友宜做為政治人物的價值,希望在我們的推薦後,侯友宜大哥也能看見我們的價值並且考慮延攬給我們一些鼓勵跟支持,畢竟文章要寫帳單也要付,每個月打的字如果可以拿來抵信用卡帳單,我們早就脫貧了。

歡迎各位用金錢、鈔票、美金、新台幣或是其他貨幣支持全面真軍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你也喜歡厚友誼嗎:侯友宜真軍無償推薦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