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紅卡」當「綠卡」,柯P「狗臭屁」!

胡文輝

柯文哲把紅色中國對台灣包藏禍心的「居住證」(在此簡稱「紅卡」),當做美國的「綠卡」,對於柯P紅綠亂配的言論,一句直白的批判就是將紅亂配綠、柯P狗臭屁!


一個最簡單而重要的區別就是,紅色中國的居住證(紅卡),發給香港、澳門、台灣的「中國公民」;美國的綠卡,則是發給美國之外的「外國公民」。

柯文哲把紅色中國對台灣包藏禍心的「居住證」(在此簡稱「紅卡」),當做美國的「綠卡」,一句直白的批判就是「紅配綠、狗臭屁」!(資料照)
簡單的說,你領了「紅卡」,你就成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你領了「綠卡」,你仍然是原來國家如台灣、日本、澳洲、中國等國公民。


柯P卻拿綠卡比紅卡,紅、綠亂配,混淆視聽,簡直比狗臭屁更臭!


說白了,柯P這種紅綠亂配的說法,與中國國台辦透過親中紅色媒體,對台灣發動居住證(紅卡)宣傳攻勢的調子,根本就是同一套,馬英九等統派政黨、政客等也唱同調,同聲反對台灣政府對領取紅卡者立法限制其在台灣的公民權利,讓中國可以長驅直入滲透操控台灣。


其實,柯P這種論調與他高唱「兩岸一家親」,附和中國對台統戰論調,可說前後呼應,以前還遮遮掩掩,現在則愈講愈明,只差還沒有直接說出接受「一個中國原則」而已。

中國則對台灣文攻武嚇,國際政治、外交、經濟等都極盡打壓之能事,甚至運用紅色媒體及政客把操控的黑手直接伸入台灣。柯P拿綠卡比紅卡,不但敵我不分,簡直就是把敵當友,鬆動台灣防中、抗中的決心。(路透)
紅卡、綠卡大不同,除了前述的「中國公民」身分轉變之別,發給台灣公民綠卡或各種居留證的美國等國家,對台灣都沒有侵略併吞領土及人民的野心,中國則對台灣文攻武嚇,國際政治、外交、經濟等都極盡打壓之能事,甚至運用紅色媒體及政客把操控的黑手直接伸入台灣,無時不刻都在圖謀併吞台灣、消滅中華民國。柯P拿綠卡比紅卡,不但敵我不分,簡直就是把敵當友,鬆動台灣防中、抗中的決心。


依據中國規定,拿了紅卡(居住證)成為中國公民,就有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的義務,中國憲法規定的很清楚,中國共產黨一黨專政、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必須遵奉馬列主義、毛思想、鄧理論...、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你拿了中國的紅卡,就必須為中共專制政權服務,併吞台灣、消滅中華民國等等,就成為你身為中國公民的義務,放棄民主自由自不在話下...。


試想想,那些拿了紅卡的「中國公民」,卻在台灣享有一切公民權利,包括投票選舉總統、立委、各級公職人員,更包括參選各種公職,擔任政府及軍方的官職,以及享有健保、勞保等等社會福利...。


中國會不會利用紅卡大軍的「中國公民」,直接介入及操控台灣的選舉及政策走向?這是用腳指頭想就知道答案的事!北京甚至可透過紅卡,直接「配票」支持特定政黨及欽定人選。近來,中國操控台灣選舉的手段更粗暴了,假新聞攻擊一波波,最近還曾傳出泛藍分裂或內爆的選區,在喬共同支持人選時,「喬家大院」竟在北京。

近來,中國操控台灣選舉的手段更粗暴了,假新聞攻擊一波波,最近還曾傳出泛藍分裂或內爆的選區,在喬共同支持人選時,「喬家大院」竟在北京。(彭博)
你反對立法限制領紅卡者在台灣的公民權,以為可以在選舉時從「紅卡」得到中共加持的「紅利」,但是,你只是中國制壓台灣、毀棄民主自由的棋子而已,用後必定遭棄,如此利令智昏,更會被台灣人民唾棄!


就像出賣靈魂給魔鬼,即使一時紅透透,最後仍會臭透透,墜落到黑暗的無底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