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警大居然有這樣的教授!

◎展昭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出遊太平洋庫克群島,為救划船溺水的女兒,而不幸溺斃。警察大學前教授葉毓蘭在臉書PO文發表看法「死得其所,一路好走」,引發網友論戰,有網友認為她用詞不當,認為是在嘲諷楊偉中。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右)出遊太平洋庫克群島,為救划船溺水的女兒,而不幸溺斃。警察大學前教授葉毓蘭(左)在臉書PO文發表看法「死得其所,一路好走」。(資料照)

網友批評,死得其所的用法錯誤,「死得其所不是這樣用的好嗎」、「死得其所用在這總覺得怪怪的」、「小學沒畢業嗎,中文這麼差」、「這種人也配教授」、「他的國文看來不太好」、「葉毓蘭真糟糕」、「要多讀書」、「到底在說什麼」、「難怪沉淪至此」、「語氣帶嘲諷」。

網友說得太棒了,證明是非與公道自在人心,國民黨那些「邪魔妖怪」再怎麼假好心,也騙不過有理智者!其尖酸刻薄的程度與吳某人夫婦的「老天有眼」「名言」可說在「伯仲之間」,也不讓前國民黨高官陳庚金的「能撈就撈,能混就混」的「名言」專「美」於前!

這種沒有天良的政黨已經一敗塗地,卻死而不僵,繼續再亂台。警大居然有這樣的教授,真是警大之恥,有正義感的警大師生理當出來抗議才對!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