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國民黨連署書可信嗎?!

◎陳振

中選會目前已收到國民黨、幸福盟共6個案子的連署書,工作人員初步點收,發現幾乎每一案都有大量抄寫的情況。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說,絕不能容忍有偽造行為,大量抄寫必須剔除。

國民黨27日在中央黨部前舉行「反核食、反空污、反深澳電廠」三項公投案連署書送件記者會,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中)、郝龍斌(右3)及同黨立委等出席,並在記者會完畢後將四車連署書送往中選會。(資料照)

國民黨3個公投案(「反空污」、「反核食」、「反深澳電廠」)一共遞交了145萬6966份連署書由於數量龐大,中選會全員出動進行點收作業,還向內政部借調5到10人、聘用工讀生加入清點。中選會官員表示,工作人員點收時發現,國民黨的3案幾乎都出現大量抄寫情況,連署書每冊50份,很明顯看出每1到10份是同一支筆的顏色,字跡幾乎一樣,每冊只有5支筆、5種字跡。

不用看,哪有可能這麼短時間就能有一百多萬連署書?東奧正名搞了好幾個月,連署人數居然不如他們的尾數,簡直太荒謬了!國民黨如同台大管某人一樣都騙騙騙,如果可信,屎都可吃!其實空污、核污不都是國民黨造成的?國民黨有何臉訴諸公投?

當初是誰同意設立核能電廠與火力發電廠?不就是國民黨嗎?如今反甚麼碗糕?這麼多連署書是怎麼來的,恐怕大有問題,畢竟國民黨可是詐騙祖師爺。如台灣明明是美國保衛的,國民黨卻瞎掰是蔣介石,還說甚麼保衛金門就是保衛台灣,真是吹年不打草稿!保衛金門非但不是保衛台灣,還害台灣捲入國共內戰中,實在真夭壽!

總之,國民黨是詐騙政黨,連署書不可信,應該全部銷毀。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