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85度C事件發燒-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胡文輝

一杯咖啡、一個抱枕,就讓中國抓狂,發燒到「92度C」以上,黨、官、民好像都中了瘋魔病毒,馬上發作,以最邪惡、卑劣、粗暴的手段惡整85度C,霸凌台灣。

蔡英文造訪85度C,遭中國官媒發現後,85度C的中國官網被迫發聲明道歉。(圖擷自立委蔡適應臉書)
蔡英文總統出訪過境美國洛杉磯時,到台資企業85度C買杯咖啡,在吉祥物抱枕簽名給員工留念,這是極為平常合情合理的事,中國竟政治無限上綱,85度C無端被舉報扣上支持台獨帽子,在中國投資營業的85度C分店,竟遭中共黨、官、民一齊出手,以極度卑劣粗暴手段惡整。


說白了,85度C事件就好比,你在美國賣了一杯咖啡給它不喜歡的人,它就威脅要放火燒掉你在中國的分店。那是個什麼樣的國家?什麼樣的人民?什麼樣的社會?才會出現那樣令人匪夷所思荒謬的瘋狂舉動!


85度C事件其實讓人更看清中國,中國以極度無理粗暴蠻橫邪惡手段霸凌打壓台灣,反而促使一個事實更清楚呈現,那就是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兩個不同的國家,兩個不同的世界。

中國那麼大的國家,卻被少數極端份子的豺狼,習近平高唱中國夢、大國要有大國樣子,實際表現卻像個小流氓、小混混,拿著小扁鑽狂舞亂刺。(路透)
中國那麼大的國家,卻被少數極端份子的豺狼,假藉民族主義綁架、牽著鼻子走,以致習近平高唱中國夢、大國要有大國樣子,實際表現卻像個小流氓、小混混,拿著小扁鑽狂舞亂刺,還到處威脅勒索。


台企西進中國,進入黑幫地盤,經常成為中共黨、官、民等大小流氓魚肉的對象,台灣鄰近中國,中國對台灣更有併吞領土的野心,也不免時時遭到黑幫流氓式霸凌壓迫。


85度C公司被中國逼迫,很快就發表支持「九二共識」聲明求解套,讓台灣不少網友看不下去,批判85度C向中共的92屈膝(C)而發動扺制,不過,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多元社會,與一黨專政的中國,表現完全不同,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不應責怪85度C,應批判的是中國那隻黑惡的手,不同立場的政治人物並出馬力挺85度C,社會上還有其他多種意見同時並呈。這就是台灣!這就是民主自由的可貴!沒有一言堂那回事!

不少台灣網友批判85度C向中共的92屈膝(C)而發動扺制,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應批判的是中國那隻黑惡的手,還有其他多種意見同時並呈。這就是台灣!這就是民主自由的可貴!(資料照)
「小心了,習近平!」縱容假民族、真豺狼的極端份子橫行猖獗亂放火,鐵定會「燒坍中國夢」,未來更會把中共政權燒成歷史的灰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