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假疫苗野火燒天,燒破中國夢!

胡文輝

正當習近平今年首度出訪,訪非洲及中東五國,中國官媒全面營造習大大的大國崛起中國夢之時,黑心假疫苗事件如野火燒天,民怨如海嘯般席捲,燒向北京中南海中共權力核心,逼得習近平不得不緊急出面滅火。

中國官媒全面營造習大大的大國崛起中國夢之時,黑心假疫苗事件如野火燒天,民怨如海嘯般席捲,燒向北京中南海中共權力核心,逼得習近平不得不緊急出面滅火。(資料照,美聯社)
這把假疫苗的野火,其實早在去年11月就點燃火種,卻被中共專制極權體制重壓捂住,只能在地底悶燒,消息被中共文宣部門嚴密封鎖,官方媒體不准報,網路也全面禁制,貼文一出就被刪,帳號立即被封,甚至反而被舉報、被調查、被檢討懲處。


但是,中國長春長生生物科技公司黑心製造假的「百白破」三合一疫苗(百日咳、白喉、破傷風)及狂犬病疫苗,關係人民的生命,尤其是小寶寶的生命,再厚的專制牛皮、再硬的極權鐵板,也包不住熊熊怒火。


中共的嚴密封鎖在本月11日出現了一個破口,長生公司的一位員工實名舉報再踢爆假疫苗事件,而中共官方之後公布部分調查內容卻又遮遮掩掩,讓人民憤怒更爆發,如野火燎原,迅速燒遍全中國。

中國官方去年就發現長春長生公司的白喉、百日咳、破傷風三合一疫苗不合格,時隔近9個月後,同一家公司又被發現狂犬病疫苗造假,意外讓三合一疫苗不合格曝光,風暴擴大,燒向中共高層,習近平從海外趕忙出嘴滅火。(法新社)
眼看風暴擴大,燒向中共高層,習近平從海外趕忙出嘴滅火,震怒痛批「性質惡劣、觸目驚心」!總理李克強也痛責此案突破了人的道德底線,要鐵拳重擊云云。


其實,本案被捂9個月之久,而且從去年11月出事到本月22日案發的9個月間 ,長春長生公司竟然仍擁有中國藥監局發給的藥品GMP,讓千千萬萬的中國小寶寶繼續受害,簡直令人匪夷所思,而這都與專制極權體制脫不了關係。


首先,就是官(黨)商勾結共犯結構,掩護縱容危害人民生命以攫取暴利的犯罪行為,不把人命當人命。長春長生公司被認定是高科技明星指標公司,江澤民、張德江(前人大委員長)在任時曾去視察,有那麼強的黨中央「領導關懷」當門神,中國藥監局睜半隻眼、閉一雙眼,縱容黨官商沆瀣一氣。該公司顯然背景夠硬,並可合理懷疑加上「有錢能使鬼推磨」,否則,人命關天,中共中央文宣及網管部門,為何敢替它封鎖消息、欺瞞人民?

去年11月首度傳出假疫苗之時,正是10月24日中共19大開完之後,一黨專政、獨尊習近平、一人獨裁體制雛形初現,不讓假疫苗事件風吹草動;而今年3月又是中國人大、政協開會,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讓習可以3連、4連、5連任...,打造習思想為核心特色的中國夢,更容不得假疫苗事件掀起大風大浪。(法新社)
其次,去年11月首度傳出假疫苗之時,正是10月24日中共19大開完之後,一黨專政、獨尊習近平、一人獨裁體制雛形初現,不讓假疫苗事件風吹草動;而今年3月又是中國人大、政協開會,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讓習可以3連、4連、5連任...,打造習思想為核心特色的中國夢,更容不得假疫苗事件掀起大風大浪。這又是專制政權鞏固領導中心為先的大局為重。


第3,這次為何掀起假疫苗風暴?與習近平權力太過集中、引發不滿也有相當關聯。本月上旬到中旬,中國境外、境內突然吹起一股習失勢、失權等倒習傳聞,雖然消息大都誇大或不真,但顯示專制封鎖出現了破口,假疫苗風暴藉這個破口如野火燎原,甚至傳出習近平中斷出訪、李克強下台風聲...。

絕對的權力、絕對腐化,假疫苗事件野火燒天,燒破了中國夢!黑心假疫苗可說是專制極權結構必然發生之惡,而大惡生出無窮的中惡、小惡,這才真的令人觸目驚心!(美聯社)
假疫苗事件野火燒天,燒破了中國夢!絕對的權力、絕對腐化,黑心假疫苗事件,可說是專制極權結構必然發生之惡,而大惡生出無窮的中惡、小惡,這才真的令人觸目驚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