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香港天蠶變-政黨變黑的,黑幫變白的!

胡文輝

繼以未合法宣誓效忠中國為藉口,剝奪香港人民選出的六位立法會民主派議員資格之後,中國香港政府再祭出狠辣毒手,要以「國家安全」為由,政治無限上綱,封殺主張港獨的香港民族黨。

中國香港政府再祭狠辣毒手,要以「國家安全」為由,政治無限上綱,祭出對付黑道幫派、古惑仔的「社團條例」,封殺主張港獨的香港民族黨。圖為7月1日香港主權移交21周年,香港中文大學學生穿著囚衣,聲援入獄的異議人士。(歐新社)
這次中國港府祭出的法律是「社團條例」,是港府對付黑道幫派、古惑仔的法律,類似台灣的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竟然用來封殺政黨。

說白了,在中國治下的香港,政黨主張港獨,就會被打為黑幫,即使只是和平發表言論、結社宣示政治立場,並未有刑事犯罪,也一律以打擊黑幫、黑道分子手段處置。至於真正的黑幫,只要效忠中國,反而沒事,就像香港民主派人士反諷的,祭出社團條例,沒滅掉半個黑幫,卻先滅掉政黨!

香港的遭遇如移來台灣,台灣不幸被中國統一,最簡單直接的描述就是,高舉促進統一大旗的黑道幫派,翻身成為「白道」(白狼當然也變白的囉),現在台灣的政黨,包括民進黨及所有獨派政黨及主張台獨人士,都會被打為「黑幫」,這將是什麼黑白顛倒的鬼世界?

香港保安局擬用《社團條例》來廢除以港獨為目標的民族黨;說白了,在中國治下的香港,政黨主張港獨,就會被打為黑幫;至於真正的黑幫,只要效忠中國,反而沒事;政界人士指出,這條例是用來對付古惑仔,港府沒滅掉半個黑幫,先滅政黨。(歐新社)

中國國民黨別高興太早,捍衛「中華民國」如果是喊真的,也可能被打為在搞「兩個中國」式獨立的準黑幫,除非你們喊假的,嘴巴喊中華民國,實際上已向中華人民共和國屈膝臣服,否則也難幸免!

中國在香港搞的就是,以專制集權操控法律的手段,把政黨打成黑幫,再以追剿黑幫手法做政治追殺。香港經中國操控的天蠶變結局就是,民主死了,自由亡了!這不叫暴政,什麼才叫暴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