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蔡英文是「無能」總統嗎?

◎展昭 

民進黨日前以「改革,挺下一代」為主題召開全代會,主席蔡英文致詞表示,民進黨過去所推動的改革,造就了現在的民主台灣,歷史也證明當年的堅持,造福下一代的台灣人,「連當年反對我們的人,現在都享受改革的成果」。她也批評國民黨,當年製造問題的人不僅不反省,現在還反過來說要教訓改革的人。

民進黨15日舉行全代會,黨主席蔡英文出席並致詞。(資料照)

沒錯!從一黨專政、戒嚴獨裁到特權利益、龐大黨產、會讓國家財政垮台的軍公教終身俸、18%.....,民進黨從黨外時期到現在,都一直在解決國民黨製造的不公不義。當年搞威權獨裁的國民黨徒現在也在享受民主的成果,如言論自由與人權。

反年改者說,沒有民進黨的年代,國民黨執政那麼長的時期,沒做這些有的、沒有的改革,國庫充盈,根本不會有國庫破產危機,且大部份民眾生活不虞匱乏,為什麼【冥主奧步洞】出現後會有國庫破產危機?

反年改者莫非爭眼說瞎話?馬英九任內已經說過幾次各項年金即將破產的訊息,反年改者難道都沒看新聞報導嗎?北韓不會有破產危機,國民黨執政當然也不會有破產危機,只會有垮台危機,因為都是威權獨裁,沒有新聞自由,人民不能說真相,也沒得聽真相,當迫害大到受不了就只能起義鬧革命,國民黨不就是這樣被中國人民趕出大陸的嗎?

反年改者莫非爭眼說瞎話?馬阿九任內已經說過幾次各項年金即將破產的訊息, 反年改者難道都沒看新聞報導嗎?(資料照)

反年改者還說,蔡英文是「中華民國史上最無能的女總統」,到底有沒有搞錯?蔡英文上任兩年就搞定軍公教年改,比起前任馬英九8年光說不練,這叫無能?那前任馬某人豈不是白痴?投白痴票的人莫非是低能兒了?這些既得利益者難道不知國民黨是貪腐祖師爺嗎?不知十八趴是世上絕無僅有嗎?國民黨就是靠不公不義的十八趴維持其醜陋政權!

蔡英文說:「連當年反對我們的人,現在都享受改革的成果」,有錯嗎?以前不要說罵總統或公開說要殺總統,連研究生到日本蒐集台灣史資料都被以「叛亂罪」起訴,現在誰都可以胡說八道而不需擔心被逮捕,這不都是民主人士的功勞嗎?如果嚮往兩蔣時代的生活,何不移民到中國或北韓去?

蔡總統民調之所以始終低迷不振,就是改革拖拖拉拉,幅度也不夠大,難以滿足廣大贊成改革者的心願,結果兩方都不討好。一堆腐敗軍公教也很不要臉,自私自利,缺乏同理心,尤其是吳X懷與李X希那副德性與醜態,只是讓人對軍公教印象更壞而已,自以為是甚麼東西?

總之,人在福中應知福,莫待無福空嘆息。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