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時力」挺貞昌 「統促」挺友宜 ?!

◎展昭

九合一大選將至,時代力量立委兼黨主席黃國昌於4日公開表態,支持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隔天就有民眾拍下中和區街頭統促黨力挺侯友宜的旗幟,大選在即,泛綠、泛藍共主漸漸成形。

九合一大選將至,時代力量立委兼黨主席黃國昌於4日公開表態,支持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資料照)

蘇貞昌拜訪石碇老人聯誼會時說,感謝時代力量力挺,而有媒體問到這是否代表泛綠陣營在新北市整合成功?蘇貞昌則回應,這是站在為新北市更好的基礎,大家有共同理想。而在此同時,中和出現統促黨力挺侯友宜的旗幟,有統促黨支持者說,侯友宜是朱立倫「正港」接班人,希望侯能夠延續朱的施政理念。

對於統促黨公開表示支持,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說,統促黨製旗力挺、成立競選辦事處,並未接獲統促黨任何通知,平時也未與統促黨有聯繫,但對於來自各界的支持,侯辦也都表示萬分感謝。

代表「黑色」力量的統促黨張安樂居然支持代表「白色」力量的國民黨侯友宜,這是甚麼畫面?是否支持張安樂就是支持侯友宜,支持侯友宜就是支持張安樂?同理,是否支持統促黨就是支持國民黨,支持國民黨就是支持統促黨?不禁讓人回想起當年的江南案! 

中華統一促進黨街頭揚旗力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資料照)

江南案就是國民黨的情報局頭子利用黑道殺人,理由是江南寫一本「蔣經國傳」,透露小蔣不為人所知的秘辛。如果江南案不是發生在美國,這件事將如同發生在台灣的林義雄家屬與陳文成命案一樣石沉大海!江南案既然是國民黨與黑道的「合作」,那麼林義雄家屬與陳文成命案到底是誰的「傑作」?自然可想而知了。促轉會似乎可從這角度追查起,以還給林家與陳家一個公道。

一向自稱代表代表正義、崇尚關公的侯友宜,居然會獲得統促黨的公開支持,對侯友宜是正面,還是負面,選民可要看仔細了。試問,白與黑、光明與黑暗,能融合嗎?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