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侯陣營有沒有搞錯 到底是誰在抹黑誰啊?!

◎廖天丁

侯陣營的人士說,民調如何根本不重要,選民需要的是什麼?【冥主奧步洞】已經執政2年多仍搞不清楚,仍渾渾噩噩過一天算一天,你們繼續搞意識形態的鬥爭,繼續拆政大的蔣中正銅像,繼續置12天發生3起殺人、分屍、棄屍的重大刑案於不顧,不知政見比「抹黑」重要,否則越「抹黑」,侯的支持度越高。是這樣嗎?

日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爆料,侯友宜團隊和侯最近打電話拜託媒體高層,希望不要再做文大議題,也希望談話性節目不要繼續討論。

日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爆料:侯友宜打給媒體高層 要求別報文大宿舍案。(資料照)

洪耀福說,如果民調如侯陣營所說持續上升中,那不是該拜託媒體拚命寫拼命報,讓民調衝到90趴?洪耀福又提到,文化大學宿舍事情,目前揭露的資訊,沒有一件是假的,例如一年收兩千萬、漲5%,這也不假,如果侯覺得這件事對選情沒有影響,為什麼要拜託媒體高層別做這題?侯友宜可以出來說明自己就是很會賺錢,就像川普一樣,為什麼要閃躲?做首長的人要承擔要敢面對問題,如果都只是把責任推給別人,這就是朱立倫風格,侯友宜不該好的不學學壞的。

擁侯人士還說,【冥主奧步洞】已經執政2年多仍搞不清楚,仍渾渾噩噩過一天算一天,你們繼續搞意識形態的鬥爭。是這樣嗎?工程艱鉅的年改不是兩年內就完成了嗎?即使幅度不大,無法滿足贊成改革者的需求,總比只會說不敢做的馬某人強多了,不是嗎?此外,促進轉型正義已經立法完成,索討國民黨不義黨產與婦聯會財產,也已有重大成果,小英又積極引進外資,並開發綠能,連台積電張忠謀都給予肯定,最近賴院長又以行動落實廢省步驟,沒有編列下一年度的省政預算,幫納稅人節省許多不必要開支,這叫做「仍渾渾噩噩過一天算一天」嗎?如果侯當總統,可能做到嗎?

如果說「促進轉型正義」是「搞意識形態的鬥爭」,對經濟發展有影響,那麼德國怎麼說?人家老早就在做轉型正義,至今還是一樣,又有影響德國之經濟發展嗎?最近社會發生一連串重大殺人分屍案件,難道不是與轉型正義沒有落實有關嗎?畢竟我們現在還在將殺人魔當「偉人」崇拜,到處有其銅像,一般民眾會怎麼想?對國家與社會沒有甚麼貢獻,甚至「叛國」的人也能領高月退俸,比一般勞工多好幾倍,一般民眾又怎麼會服氣?沒有是非、公平正義與道德勇氣的政府,會有守法重紀、有同理心的公民嗎?

論「抹黑」,國民黨可能才是祖師爺吧? 如七年前藍營對小英的抹黑,扯出「宇昌」案,讓小英高票落選,事後證明是烏龍一場,國民黨有道歉嗎?小英家族原本希望幫國家促進生技產業,卻因國民黨的抹黑而功敗垂成,讓台灣失去一個可以發展生技、提升就業率的機會,國民黨沒有責任嗎?

如果說民調如何根本不重要,選民需要的是什麼?那麼侯知道選民需要甚麼嗎?又已提出甚麼富國民生的計畫?家人與文大簽訂的那份契約,能讓學生「安居樂業」嗎?世上有民主國家的政府首長,家人在做房地產事業大賺學校與學生的錢嗎?或許一切「合法」,然而給民眾的觀感又如何?以前蘇嘉全的農舍有不合法嗎?為何人家最後捐了?

如果說民調如何根本不重要,選民需要的是什麼?那麼侯知道選民需要甚麼嗎?又已提出甚麼富國民生的計畫?(資料照)

如今,綠營對於侯的所有指控,白紙黑字、人證與物證俱在,有不實嗎?侯家不是也承認他們確實擁有大群館產權與出租給文大的事實嗎?契約書中硬性規定每年漲價5%又是假的嗎?如果你是學生或學生家長,心中作何感想?既然蘇嘉全為了社會觀感可以捐農舍,為何侯不能?到底是誰在抹黑誰?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